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 

  廈門市檳榔小學三年(3)班王雲淞 

  指導老師李瑞芬 

  老師是我們心中的“知識博士”,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要說我這心中的偶像是誰,那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們那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 

  笑話孫老師 

  孫老師上課講得很生動,而且他在每一堂課必須給我們講一到二個笑話。哦,忘了,我還要和你們說一個孫老師的小秘密,這個秘密秘密武器就是趁我們上課不注意的時候,突然來個地雷爆炸(指的是轉移我們的注意力給我們講笑話),這樣突如其來的爆炸差點把全班同學炸亂了,就像炒豆子一樣呢! 

  生氣的孫老師 

  “丁鈴鈴……”上課鈴響了,孫老師板着鐵青的臉走進教室把教科書和學生的作業本重重地往講台桌上一摔,說:“這次作業有很多同學的要訂正,念到名字的馬上給我站起來!”老師這麼獅了吼,把全班同學都震得大氣不敢出,生怕撞上槍口唄!老師念完名字后那些同學只好乖乖地站起來,接着就是一陣“河東獅吼”地教育了一翻才開始給我們上課,其實每個老師都是為了我們每個同學能認真地學習。 

  瞧,這就是我的偶像——孫老師,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