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的數學老師是誰嗎?沒錯,就是鼎鼎大名的伍老師。數學老師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額頭上的皺紋很少,顯得很年輕,看起來很精神,其實數學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

  伍老師非常關心愛護我們,經常鼓勵我們加油,加油,再加油。有一次,我班的數學測驗同學們考得不太好,我想伍老師肯定會罵我們了。可是,伍老師不但沒有罵我們,還很溫柔地說:“沒關係,下一次再努力一點就可以了。”她的話像春風一樣溫暖着我們的心。

  伍老師上課很認真,講課很仔細,我們有不清楚的地方,她總是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明白為止。可是,她因此得了老師的職業病——咽喉炎,我們都非常擔心。可是,伍老師為了我們的進步,堅持要來上課,伍老師說話的聲音變得小而且有些沙啞。大家都非常認真地聽課。每次看到這個情景,我都情不自禁地感動了。

  伍老師,謝謝您給予我們許多知識,我們會好好珍惜您的教誨,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努力攀登科學高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