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數學老師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數學老師吳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默的數學老師吳老師 

 瞧,她瓜子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而挺的鼻子,一張小巧但能說會道。一頭齊腰的直發,而且學富五車。猜猜她是誰?哈哈,她就是我們的副班主任兼數學老師吳老師。 

 想聽她怎麼幽默?那就聽我仔細說說吧! 

一天,數學課上。老師正津津有味的講課,我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課。突然,吳老師回頭問我們:“你們知道‘對牛彈琴’這個成語故事嗎?” 我們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很驚訝, 可還是不假思索的說:“當然聽過。”“那,”吳老師神秘一笑“你們屬‘牛’的請起立。”我們心裡很疑惑,但很多人還是沒頭沒腦地站了起來。沒想到,吳老師話裡有話,笑着說:“你們真的屬‘牛‘嗎’?”“是。”那些人也說。“哈哈!”老師發出了一陣爽朗的笑聲,“沒想到,你們中計了吧?”經過提醒,我們才恍然大悟。哦!老師說的是“對牛彈琴”的“牛”。沒想到吧?老師那麼幽默,害得我們都中計了。看來,以後吳老師說話得要掂量掂量再做回答吧! 

 嘻嘻,這就是吾班吳老師。我們都很喜歡她,你呢?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數學老師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數學老師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