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蘇醒 標籤:蘇醒作文

三月的風,拂過面頰,柔和的,悄無聲息。寒意在金光下逐漸消逝,人人都剝去了禦寒的裝備。 

  陽春三月中,春的使者到來了,她是一位溫柔的魔術師,揮動起雙手,大地頓時勃勃生機。枯黃的大地,那是小草去冬眠;光禿禿的樹榦,那是葉子去度假了。現在,春的使者和藹地對小草說:“醒來吧!我可愛的小草!”小草睜開了惺忪的睡眼。葉子似乎也對這個假期滿意,已經旅遊歸來。 

  來到外婆家,鄉村的氣息讓人陶醉。陶醉,陶醉那迷人的綠中,一座孤獨的石橋架在小河之上。春使者呼出氣息讓柳樹姑娘又得意地梳理起俏麗的辮子。“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在此表現得淋漓盡致。 

  動人的春色,是否配上點弦外之音更讓人接受;讓鑒賞者懂得消受? 

  聽,這麼多麼悅耳的歌聲,在一戶人家的屋檐下。春的精靈—燕子托起了奏樂的重任,讓動人的春色更進一層。 

  “吹面含楊柳風。”是的,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的臉頰,暖暖的。春的使者在大地間徘徊,給予的是一股股暖流,在石縫間回蕩…… 

  冬天,有勁的寒意;秋天,總是被金色素裹;火熱的夏季,激情四射。我更喜歡這陽光,溫和的春天。春使者帶領着萬物,迎接心的一年。忽!春使者一口氣。 

  蘇醒吧!萬物!共同打造醉人之春。 

  ……

您正在瀏覽: 蘇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