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1] 標籤:蘇醒作文 失憶作文 別離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感覺還沒引子寫得好……勉強看下吧。 另外……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把這文寫成BL……(只是有可能而已),無排斥的就接着看吧……  

  有的時候會在夢裡夢到一個人,依稀感覺熟悉的面孔,可是想不起來是誰。

  很久,都沒有睡安穩過了吧。從不會做噩夢,但那些讓自己萬分想逃避的事情,都被一件一件晾曬在眼前。

  記得夢裡的自己,會咬着下唇面容冷靜地看着,臉上毫無緊張和脆弱,但是卻清晰地感覺到下唇被咬得極疼。

  一切都過去了,那都是記憶的事情了。所以沒有必要再疼痛。

  可是那些只存在於記憶中的人呢,還在我們身邊么。

  苦笑了一下,不可以這樣脆弱的,所處的環境,弱肉強食,這樣的自己,還有那個溫暖的人,以及他帶來的溫暖的時光,還是任其埋沒在夢中吧。

  可是心裡有隱隱的痛呢。

  原本以為已經麻木的知覺。  

  也許我這樣的人,應該永遠埋沒在陰暗中吧。

  對陽光的記憶,都已經模糊不清了。

  打開電腦,屏幕發出微弱的藍光。

  吶,又準備麻煩我了嗎,親愛的BOSS大人。

您正在瀏覽: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