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助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對幫助別人並不感興趣,認為那樣只不過是浪費財力、浪費精力,對自己是不公平的,人生很短暫那自己的時間去為別人服務 ,那樣好無聊哦。可是 又一次讓我明白了,幫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獲得快樂。 

  對於我這個不學無術的小搗蛋鬼學生來說,在學習聊天早已成為家常便飯。一天活動課上,{這個課是自由課,隨便幹什麼都行!}以前每次到這個課上,我總會到宿舍洗洗衣服、泡泡麵吃、要不就是出去和他們瘋玩一場、如果你看到我在寫作業那是老師在裡面或者是作業馬上就要交,今天有點累了跑都跑不動了爬在桌子上睡覺。 眼睛里的餘光看到同桌再用圓規刻什麼,我對這個很感興趣,便問她:“你在可是什麼呢?”她用可愛的娃娃音說“|我在刻一顆心。”我對她說:“那個不好玩,我以前刻過,很無聊的!他對我說:“那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刻,而我是在為別人刻。”我很納悶不都是刻嗎?怎麼可能會不一樣?我是再為自己刻應該會更開心,而她是在為別人刻會很無聊啊!!瞌睡死了,沒想太多便睡去了。 

  到了晚上上自習的時候同桌對我說:“ 用下你的橡皮好嗎?”我很納悶,她為什麼要管我借橡皮,我正準備拒絕她,忽然有一個喃喃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不用對我說謝謝,幫助了你的同時也幫助了我,因為幫助你讓我得到了快樂!”我把橡皮借給了她,她說:“謝謝你!”我對着她甜甜的笑了,我真的變快樂了! 

  是啊!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我幫助了別人我也很快樂!你們體驗一下吧,真的哦,幫助別人自己真的會很快樂哦!幫助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會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