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啊!蘇醒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蘇醒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一到夏天,我們一家人一塊到河邊乘涼,談天說地,有時天特別熱了還跳下河游泳,一次我還摸到兩條小魚,可愛極了。本來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持久下去,可誰料到好景不長。 

一天,一輛裝滿垃圾的卡車隆隆開到河邊,“嘩啦”一下將垃圾倒下了河裡。接着,一輛又一輛卡車開來,很快原來通暢的清溪河被堵起來了,成了一條死水河。後來,一家家工廠又將散發著刺鼻氣味的廢水廢物排到河裡。人們也將家裡的垃圾丟進湖裡,夏天,河邊再也沒有喧鬧的鬧聲了,沒有人們笑聲了、歡樂聲,河邊一到夜晚就僻靜無聲,只有馬路上車了嘀嘀的聲音。清早,我上學的時候,還在河面上看到四條死了的魚,我想因為水被污染了吧! 

人類啊,我們不可以缺水,如果你們再不保護環境,你們所喝的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眼淚,蘇醒吧!行動吧! 

讓我們一起行動!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蘇醒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蘇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