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琥珀(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琥珀(7) 標籤:琥珀作文

因為可以在學校吃早餐,所以靜還想再睡一會兒。看到街上往學校趕的學生,又看看自己已經穿好的衣服,只好去拿書包。 

  拿好書包,穿完鞋,靜熟練地打開大門,熟練地鎖好大門,一轉身,只見琥珀依在牆邊,慢慢抬起頭,微笑地看着靜。 

  靜嚇了一大跳,書包都掉在了地上,她想都沒想過會那麼快見到琥珀。 

  琥珀撿起靜的書包,說:“怎麼了?那麼驚訝?” 

  “當然咯,沒想到嘛。” 

  “走吧,小公主。” 

  “我才不是小公主。” 

  …… 

  之後幾天,琥珀都來接靜上學,陪靜放學回家。 

  一天放學,靜的手機響起來,是靜的媽媽打來的,原來是住在另一個區的爸爸媽媽出了麻煩,靜爸爸的高血壓發病了,現在人在醫院,還沒等靜媽媽說完情況,靜的手機突然“罷工”了(沒電力),琥珀又沒帶手機。靜急地像快要火山噴發似的。不遠處有一個電話亭,琥珀和靜就到那裡給靜媽媽打電話。 

  說完了病情和生活狀況,靜媽媽讓靜別擔心,要專心學習。 

  掛了電話,靜哭了起來,她責怪自己沒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靜靠在琥珀肩膀上哭了一會兒,抬起頭溫柔的看着琥珀。 

  琥珀的腦子突然一片空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好象喉嚨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一樣。 

  琥珀的頭慢慢低了下來,把自己的唇印在了靜的唇上……

  *

  *

  * 

  一周后 

  飛機降落在中心機場,尹夢嫻從英國回到了A市,也就是琥珀所在的城市。隨其一起,大少爺吳君明也來到了這座城市,這座對他來說很陌生的城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琥珀(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