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不盡的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盡的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把父母比作天空,那我們便是天上的一顆星,無論我們怎樣調皮,他們都會用寬容的心包容我們. 

  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小朋友玩,不小心把我家的玻璃打破了,阿姨知道了,不分青紅皂白把他兒子亂打一氣,然後帶着他匆匆離去了.因為當時還小,見此情景我驚呆了,只是望着那破碎的玻璃一動也不動.當父母回到家見此情景嚇了一跳,我本以為父母會斥責我,可是父母卻沒有,而是把我緊緊抱在懷裡.當時的我,大哭了一場。 

  假如,把父母比作綠葉,那我們便是奪目的紅花,因為有父母的襯托,我們顯得那樣耀眼。 

  上小學后,我的成績十分突出,父母很是高興,常常以我為驕傲,向人講述我的學習歷程。其實,有時聽見父母向別人誇我的時候,我十分開心,覺得有些飄飄然,好像誰也沒我好似的。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並不是那麼優秀,在很多方面我都不如別人。可是父母……哎!我真是糊塗,父母是在炫耀嗎?不是,是以此來增強我學習的自信。可是我……現在想起來,真是愧疚。 

  假如,把父母比作園丁,那我們便是滿是枝杈的小樹,只有園丁來為我們修剪掉多餘的枝杈,我們才可以生長得更加筆直與堅挺。 

  上初中后,漸漸地開始有了新想法,有了獨立的意識,甚至有時覺得父母很多事什麼都管。直到有一次。那天我在晚上十點多回家,父母很是着急,四處找我也沒找到,當我回家時,父母問我去哪了,我卻和他們吵了起來,父親上來就打了我一耳光,生氣的我跑到了奶奶家。起初,我並沒有意識到我的錯誤,而是覺得父母太狠了,一點也不體諒我,可是後來我懂了,如果換作我是父母的話,我也會很生氣,自己的孩子很晚回家,讓自己很擔心,回家后還……真搞不懂,當時是怎麼想的。於是第二天我便搬回了家,並與父母道了歉。與此同時,我還給自己訂了計劃:每天不能超過十點回家。 

  如果……世界上的如果太多了,不過有一點,他們的起始點都是相同的,那就是源於父母——說不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說不盡的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盡的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