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言不盡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不盡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一座不朽的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我卻認為母愛是一杯苦澀的咖啡,苦中帶澀,澀中帶香,令人陶醉,讓人回味! 

  滿魚尾紋的眼角中暗藏着風雨的洗禮;微微翹起的嘴角里暗藏着微笑和鼓勵;一雙粗糙的手中展現出歲月的滄桑;黑髮中夾雜的銀絲是多年勞累的見證...... 

  記得那一次,媽媽讓我燒水,約半小時后水開了,我就把水沏到水壺裡。突然弟弟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一轉身,不料將水濺到了腿上頓時起了個大泡,媽媽回來后心急火燎的去給我買葯,小心翼翼的給我塗上藥之後,媽媽心疼的說:都怪我,還疼不疼?”此時我看到媽媽的眼裡噙滿了淚水。就忙說:“不疼了。”媽媽說:“好孩子,睡覺吧。”媽媽知到我腿一碰被角就疼,媽媽便過了條毛巾在我腿上。這一晚我睡的很香,可媽媽卻徹夜未眠。見我醒來,便急忙給我做早飯。連她那亂蓬蓬的頭髮也沒來得及梳理,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眼角不禁劃過了兩道淚痕。 

  現在我才明白媽媽對我的愛如一股清泉,撫平我們內心的傷口;如一縷清風,吹走我內心的塵埃;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道路上的黑暗。 

  啊!媽媽,我愛你!你永遠是我溫暖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言不盡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不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