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近比較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正如周華健所寫的《最近比較煩》的歌詞,特別是最近的4件的事情讓我頭痛不已。 

  煩事1: 

  由於期末我考得不理想,所以,我一回到家,就被爸爸媽媽嘮叨了一陣子,說:“你看看,這就是平時不努力的結果,誰叫你一直想着玩呢?”我連忙說:“知道了,知道了!我看書還不行啊!”爸爸媽媽卻說:“知道有什麼用,你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有本事拿出實際行動啊!”唉,他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煩,害我差點頭髮都掉光。 

  煩事2: 

  這幾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打來一個電話,問:“你爸爸媽媽在家嗎?”我很開興地回答道:“他們上班去了。”不到1分鐘,有人打電話找媽媽,我有點生氣了,回答:“今天星期二他們上班了。”不一會兒,有個電話打錯了,我接到電話,罵道:“打電話長點眼睛,別騷擾我!”我重重地掛了。過了大概10分鐘,還有人打來電話,我拿起電話說:“誰,你這個不想活的還打電話?找死啊!”電話里傳來爸爸的聲音。暈,原來是爸爸的啊!…… 

  煩事3: 

  我做了一個上午的作業,下午想玩一會兒電腦休息一下。我打開CS,剛玩,就有人按門鈴,我打開門,原來是鄰居阿姨,她坐在沙發上,問我成績如何,住宿生活苦嗎,等等一大堆廢話,害我CS死了好多次,等級也下降了。 

  煩事4:我在電腦上寫作文時(就是寫這篇文章),”這個話題。 

  雖然最近比較煩,但我也在煩中獲得了許多。比如說我想出了這篇作文的一個話題。好了。我QQ又叫了,又有人叫我了,我得趕快去應付一下,希望你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