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不例外。這正像歌里唱的一樣:“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的煩惱是什麼呢?那就是補。 

  說起補,大家一定會想到補衣服等東西。我說的補是上補習班。 

  我盼望的暑假終於到來了。我高興極了,就拚命做作業,暑假的前幾天就做完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作業做好了。”媽媽說:“我給你報了補習班,有數學、英語、寫作,另外還報了拉丁舞。”“我的媽呀!”我大聲叫到。這麼多課,快樂的暑假不是要變得沒有樂趣了! 

  在我不開心時,可樓下的小夥伴卻玩得那麼開心,他們的笑聲傳進我的耳朵。 

  晚上,我睡在床上做了個夢。我夢見老師、家長都不在了,只有我們孩子們痛痛快快地在玩,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跳橡皮筋,還有的在玩踢毽子……全都玩遍了,我簡直高興得合不攏嘴。忽然,夢醒了,才發現這不是真的,我多麼希望這個夢能成為現實啊!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為我報這麼多補習班,也是為我好,但你們也要體諒我們小孩。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能消除我的煩惱啊! 

  這不,又快放寒假了,我不要煩!!!!!!!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