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已經生活了六年多了,春華秋實。我從膽小變得勇敢;從幼稚變得成熟;從懦弱變得堅強。六年過去了,如果你問我,六年來最喜歡做什麼?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寫作文。 

 許多人可能會覺得:寫作文有什麼樂趣呀,光坐在那兒不能出去玩不說,還要絞盡腦汁地想該怎麼寫,煩都煩死了!而我卻不這樣想,我認為,寫作文是一種享受。那一個一個的方塊字就想小溪一樣,在自己那一點點的心窩流淌,在那樣的一個境界里,所有的煩惱都隨着這些文字飄走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英語測驗中沒考好,很失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在那個時刻,我輕輕地拿起了我的作文本,把自己的心情完全交給了這個小本子,我把自己的煩惱統統發泄出來了,感覺好舒服。而在我寫完這段文字的時候,竟然輕輕地笑了一下……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可以自由定題。記得當時老師說完后,我的同桌就呻吟了起來,那幅樣子至今還非常清晰_____他咧着嘴,輕聲喊着"老師萬歲",那樣子真是好笑極了。看着他的樣子,我突然來了靈感,寫了一篇<我的同桌>,寫完后我笑了起來。而我的同桌卻火冒三丈…… 

 文章,我還要繼續寫下去。因為,在作文中,我就想是一隻無憂的小鳥,可以天高任我飛;因為,在作文中,我就像是一匹脫韁的小馬,可以萬里奔騰;因為,在作文中,我就像是一道彩虹,美麗動人。我還要用我對作文的那份熾熱之心大聲告訴大家:作文也有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