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道題究竟應該選幾,是BorC?”這是最令我感到頭疼的數學考試,離考試剩餘時間還有不到五分鐘,其他題目都被我ok搞定,唯有這道最具有難度的選擇題令我遲遲不敢下筆。

  教室的鐘錶滴答滴答的擺動,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算了,要不然就用最笨的方法:一個選項一個選項的試吧!”我想起媽媽和老師對我說的話,開始動起筆在草稿紙上飛舞起來。

  可是,試來試去,我竟然試不出一個正確的選項,不可能一個都不對吧!這可是小升初考試啊,考試題目不應該有問題的!我痛苦的閉上眼睛,用筆桿使勁的敲打着自己的腦袋,試圖讓自己的大腦能夠清醒一些,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知道是我自己的方法有問題,可那又能怎麼辦呢?

  “還沒有答完的同學趕快抓緊時間,已經答完試卷的同學把試卷按順序整理好,卷頭放在你的左手邊,兩分鐘后我們收卷。”監考老師的聲音就像是一把尖銳的刀直刺進我的心底,痛痛的。

  算了不管了,隨便蒙一個B吧,如果其它題都正確的話,錯了這2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隨手在框框里寫上一個大大的B,把試卷整理好,索性趴在課桌上閉起眼睛什麼都不想睡起覺來。

  “叮鈴鈴”“叮鈴鈴”刺耳的鈴聲傳來,監考老師們麻利的把我們的卷子收上去。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心跳得厲害,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太過於緊張了吧,我知道等監考老師們一走同學們就要瘋狂的聚在一起對題,這種事情我每回都會參與,可是這次,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妍妍,長痛不如短痛,你能告訴我選擇題最後一道你選的是多少嗎?”身後坐着一位和我關係還不錯的數學天才,既然不想加入他們那痛苦的對話,我何苦不就先問問我最拿不準的題嗎?

  “嗯,我覺得應該選C吧,也不確定啦,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來判斷的。”心在流血,血是黑色的,我的身體已經麻木了,毫無知覺,她可是我們班響噹噹的絕頂人物啊,我這回還有戲嗎?

  我哭着跑出去,這個時候我不想再見到任何人,我已經徹底的絕望了,坐在一個寂靜無人的角落裡,光堂的陽光照在人的身上格外的難受,不過這點痛和心裡的傷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回到教室,我杵了杵旁邊同學的胳膊肘,他是我的知心朋友,也是年級第一,敢和數學老師PK的比妍妍還要厲害的人物,我想我還是存有一些僥倖心理的,擦乾眼淚,用一種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怯怯的聲音問到,“選擇題最後一道題,你能不能不要告訴我你選擇的是C啊?”

  他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用溫柔而略帶些安慰的口吻說道,“不是啊,誰告訴你應該選C的,我剛剛和老師對過答案,正確答案應該是B的啊,試已經考完了,用不着去想那麼多了啊?”

  我的就像是從低谷升到了懸崖,高興的程度溢於言表,如果不是看在老師還在講台上站着的份兒上,我早就要一蹦三尺高了。我緊緊地抱住他,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轉。“維維,今生今世能夠遇到你真的是我的榮幸,你總是能夠給我帶了好的運氣,簡直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大福星!”

  他輕輕地吻了我,“這都是你自己的功勞啊,和我這個福星又有什麼關係呢?不過我覺得你不是靠自己的真本事把這道題答出來的,所以心情才會起伏的這麼厲害,以後如果你要是能夠踏踏實實的把自己應該學的知識都學好的話,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初一: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時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