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時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樹木垂下了頭,鳥兒無力地飛着,大地被考得發熱。我們在這樣的天氣下,站在馬路邊,向遠處遙望。 

  你的臉頰不時有一兩滴汗珠滑落,但我卻一丁點汗也沒有,可能這毒人的陽光早已被一層陰雲遮住了。周圍沒有樹蔭,你直念叨着:“熱死了熱死了!”在馬路邊不值等了多久,只是突然聽見你喊:“來了!”我向遠方望去,的確,來了一輛我們一直苦等的公交車。 

  你連忙向那公交車招手,示意它停下來,車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我將手中的包遞給你,微笑着對你說再見。你走進車內,車門關了,向前方行駛,我站在馬路邊,目送車子在我眼前消失,這才又邁起腳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打開家門,很安靜很安靜……只有對面傳來嘈雜的聲音,使整個屋子顯得格外空虛,走進自己的房間,回憶起昔日我們一起嬉戲的場景,坐在床邊,看到你送我的包包,有種莫名的感覺,有點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有種揪心的難過…… 

  夜幕,漸漸降臨,你發短信告訴我,你到家了,嘴角,不禁輕輕上揚……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