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擁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給予我們生命,使我們有了生的希望;

  藍天給予我們陽光,使我們茁壯成長;

  自然給予我們綠色,使我們有了美的遐想;

  父母給予我們無私的愛,使我們傳遞了人間無數的真情;

  老師給予我們知識,使我們原本空虛的錦囊變成了神奇的殿堂;

  朋友給予我們團結互助,使我們不再孤單一路行;

  世間萬物所有的東西都給予我們,給予我們一切,

  這一切都值得我們去珍惜擁有,我們要珍惜的東西太多了,數也數不清,但現在該珍惜的是-----我們寶貴的青春!

  過去已經永遠過去,未來還沒有來臨,我們能珍惜的唯有現在,現在的365天,現在的24個小時,現在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他們是那樣的寶貴。

  13歲的我,既然擁有了青春,就沒有理由不去珍惜青春。

  我是一個喜歡挑戰的女孩,所以我珍惜現在的每一次機會,我大膽的去嘗試,去拼搏,去奮鬥,我不想命運厄住自己的喉嚨,我想擁有身邊的所有美好。

  面對迎面而來的困難,我珍惜它,因為它給了我磨練的意志,使我堅強的面對一切,我想擁有所有的困難。

  面對自己無數次的失敗,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只有失敗才會造就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想擁有所有的失敗。

  面對人生路上許多的艱辛,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踏踏實實地路最好,“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想擁有所有的艱辛。

  面對生活中的苦苦澀澀,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只有享受過苦的人,才會知道什麼是甜,我要擁有所有的苦苦澀澀。

  面對一切的酸甜苦辣,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生活有了味道,才是生活,我想擁有所有的酸甜苦辣。

  面對繁亂的五顏六色,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生活如同調味板,只有有了顏色的調試,才會有姿色,我要擁有亮五顏六色。

  面對寒風暴雨的猛烈襲擊,我珍惜它,因為我知道,經過了寒風吹打雨水洗露的海燕會更加的堅強,勇敢,我要擁有這寒風暴雨。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成功,鮮花,榮譽,掌聲,我決對不會去珍惜它,因為它們太不切實,它們是虛擬的夢幻,虛幻的泡影。

  這個世界這個時期的我們,需要珍惜的太多,需要擁有的太多。但需要放棄的也很多,所以想要珍惜擁有一切的我們,必須先珍惜擁有好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