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今天真快樂作文

今天真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200字

  今天我覺的太悶了,於是我去了爸爸和媽媽的房間,請求他們帶我去公園玩。到了房間小聲對他們說:“我要去公園。”話剛說完,他們就說:“不行。”我聽了,失望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在自己的房間里呆了一會,是在覺得受不了。於是我又跑到姥姥的房間,把我剛才跟爸爸媽媽說的話都說了一遍,可是姥姥也不同意。最後,在我的甜言蜜語下,姥姥同意,爸爸媽媽聽了也不得不同意。

  在公園裡,我看見了許多的花,有月季、牡丹、玫瑰……各種各樣的花,在這裡我還玩了許多遊戲呢!

  大家說一說今天我是不是很快樂呢?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600字

緊張的期中考試過後,同學們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來了。這個星期五,我們去了“浦東凌空大觀園”參加一次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 

  早上起床,看着窗外,天陰沉沉的,還好沒有下雨,我鬆了一口氣。到了教室里,同學們早已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有說有笑,紛紛議論着“浦東凌空大觀園”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我們立刻就被那裡美麗怡人的風景所迷住了:那裡有綠茵茵的草地,茂盛的樹木,可愛的花朵和悅耳的鳥叫聲。 

  指導員帶我們去看有關交通的電視節目,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過馬路時,我們不能闖紅燈;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先看左邊有沒有車子,再看右邊,在兩邊沒有車子的情況下,才能安全過馬路。橫過道路不走人行橫道,隨便亂穿,或者在汽車已經臨近時急匆匆過道路,都是十分危險的舉動。指導員還告訴我們有4000多萬人,因為不遵守交通法規,結果喪身於汽車輪子底下。在老師的介紹下,我們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規,就是珍愛生命。 

  接着,我們去科普館參觀了水晶、礦石、恐龍化石、琥珀等。吃完了津津有味的午餐,指導員告訴我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兵分五路”,各自去了自己喜歡的地方,我去了“勇敢者道路”,經過我的努力,闖過了全部關卡。最後,我們去看了一些被訓練過的小動物。 

  我們不僅在“浦東凌空大觀園”快樂的玩耍,而且還學到了不少交通知識,今天真快樂!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早早到了學校,檢查起包里行裝。過了一小會兒,大家紛至沓來,等待老師們來帶我們去錦江樂園。老師似乎知道我們想什麼,很快就到了。 

  車上我們飽覽了上海的風景,兩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錦江樂園。“哇!真大,真漂亮,真酷,真豪華!”我聽見好幾個同學這麼叫着。 

  我們先去玩了急流勇進。我們四人一組坐上搖搖晃晃的小木船,小木船漂啊漂啊漂,似乎漂到了桃園仙境。令我們懊悔的是我們要過兩個坡,小的離水面大約三四米,大的則有十幾米高。我們的心越來越懸乎,好象要蹦出身體似的。我的身子似乎飄了起來,離開了船坐,真爽,我們該上大坡了。“恐怖!!!”我身後的朱太陽大聲叫喊着拉着我的衣服哼哼着:“我是...超人...不怕...”“哇我會飛啦!”我尖叫着。說罷大家衣服也都濕透了。下了船我們如釋重負,舒暢許多。 

  吃完午飯我們又玩了海盜船、勇敢者大轉盤、旋轉飛椅......我們上了車,回了家,做完了剩下的作文,進入了夢鄉。 

  那天我睡的很早,夢見我們又去了錦江樂園,玩了新項目。俗話說:日有所為,夜有所夢。也許這不久就會實現......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是體育課。上課後,我們來到操場上整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做完準備活動,我們男生便“開戰”了,我們兩隊各自“清點”人馬之後,就開始踢球了。

  由我率領的“芝麻隊”VS陳義文帶領的“綠豆隊”的足球爭霸賽開始了。我隊先開球,我把球傳給丁寧,全隊便全部壓上,牽制住了對方,控制住了局面。只見丁寧帶球突入對方大禁區,橫傳給蘇君誼,蘇君誼凌空抽射,足球穿過對方防守隊員,眼看就要進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情況下,球卻撞在門柱上。彈了出來,讓對方逃過一劫。對方守門員李志俊大腳把球傳到了中場,對方隊長陳義文頭球點地,帶球進入我方禁區,如入無人之境,大力扣殺,我們隊的隊員都驚呆了,足球直接進入網窩。異地再戰,我方開球,經過互傳之後,我帶球殺入禁區,對方後衛來防我,我先做一個假動作,晃過對手,一腳吊射,球進了,比分扳平了。對方開球之後,對我方球門進行“狂轟濫炸”,但是經過我們的防守,他們還是漸漸敗下陣來,球被我們斷下來了。馬上就要下課了,難道我們會握手言和嗎?不,不行,我們一定要贏!蘇君誼大力將球傳至“敵方”后場,丁寧和我二過一,此時球在我腳上,我正準備射門,被何佳磊鏟倒,判點球。我來主罰,此時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我定了定神,瞄準目標,向球門左上角用力一射,李志軍象餓虎撲食,雖然撲對了方向,卻因球速太快,沒接住,望球興嘆。頓時,我方的隊員歡呼着,雀躍着。之後,我們各自進攻,卻毫無戰果。

  “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全場比賽結束了,我感到無比快樂,因為在我的帶領下我隊取勝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100字

  呵呵,給大家打招呼了,我今天在放學的路上撿了二十塊錢,我一看這怎麼辦呢?

  後來我把二十元錢給了警察叔叔了。

  因為道德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

  松山四小一年級:徐航宇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200字

今天,我先和尹航、吳翔宇、郭晨、丁佩琪、胡坦一起玩遊戲,從7點一直玩到了9點,9:36,郭晨、吳翔宇、尹航走了,於是,我們三個便跑到尹懋那裡,和他們一起玩沙包,玩啊玩啊,不知不覺中,10:30了,我正坐在樓梯上休息,忽然,身邊出現一個人,定睛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說:“回家睡覺吧。”我正好有些困,於是點了點頭,爸爸把我抱回了家,我洗好臉、手、腳,隨手打開了電腦,寫下了這篇作文。 

啊,今天玩得可真高興!(看了看手錶),啊11:17了,啊,打哈欠了,88,明天再寫,我睡覺去了。
回目錄

看圖作文今天真快樂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今天真快樂

  劉淑婕

  三月十二日 的那一天,天那麼高,那麼藍。小文一大早就起了床,她想穿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她果然找出了一件自己最喜歡的連衣裙,頭上還戴了一朵很漂亮的百合花。她高高興興的拿上鐵鍬、樹苗,還帶上了水桶去種樹。

  小文來到了一片很美麗的田野里,她先挖了一個坑,又撒上了化肥,再把樹苗放到了坑裡,然後撒上土,最後澆了水。她心裡想:“終於把樹載完了。”

  小文累得滿頭大汗,她用毛巾擦擦汗,對着小樹說:“我今天真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45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南通文峰公園遊玩。早晨,我很興奮,早早地就爬起來。

  一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一派熱鬧的景象,我還看到了高聳入雲的軍山。大概一小時左右,我們到了文峰公園。

  公園裡人山人海。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過山車,我們坐進了車廂,我心裡有點緊張,兩手緊緊地抓着保險桿,“嘀嘀”,車子開動了,沒行多少米,我就嚇得大叫起來,它一會兒像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會兒又像把整輛車翻過來一樣,我膽戰心驚地坐着,“嘀嘀”車子終於停了,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接着,我們又玩了美人魚,我和媽媽坐上了我精心挑選的一個紅海豚(tun)的肚子里,小海豚每走幾米就要轉三圈,像個頑皮(wanpi)的孩子,轉得我頭暈眼花,一會兒它停了下來,我長長地噓(xu)了一口氣。

  我們還玩了讓人驚心動魄的碰碰車、海盜船、月亮灣車……

  到了下午,我玩得精疲力盡、滿頭大汗,媽媽說:“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今天玩得真快樂!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啊作文150字

  想知到我今天最快樂的事嗎,接下來的故事就會告訴你。

  其實就是我看笑話的時候了,嘿,你肯定不知到。不過笑話很多,恐怕很難講完,那就講當時的情景吧。

  是這樣的。最近媽媽給我買了很多笑話書。有些把我笑得人仰馬翻,有的還把我笑得滾下了床……

  好啦!我先走啦,再見。

  海口九小(總校)三年級:ytluke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我7點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華夏學跳舞。每次我去那裡,王老師都會給我提一點小毛病,讓我回家練習。有個叫童童的小孩兒,老師讓我和她比跳桑巴,結果她把我比下去了。我心想:這太不應該了,童童還在上幼兒園哪,我都二年級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爭取下次超過她。下午我又去上畫畫了,畫畫老師姓李,是個女老師,這個老師可愛說笑話啦,她很幽默。

  雖然每次從華夏回來都很累,但是我能從那裡找到快樂,所以我非常開心。

  2010年10月16日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彩虹糖果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要軍訓了,我一大早起來,對軍訓充滿了興趣和盼望,同時也感到有些害怕,因為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總是說軍訓是很辛苦的。

  來到了軍訓的基地,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的教官出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感到羨慕和害怕。果然,正如大哥哥大姐姐們所說的,一到基地,教官就把我們帶進訓練場,開始站軍姿。我們在炎熱的太陽下站立着,一動也不能動,就像一根根木頭。汗水就像黃豆一樣大滴大滴地落下來。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隊列中終於有同學受不了了,想抓一下痒痒的背,教官瞄了他一眼,臉拉得老長,那同學頓時面如土色,嚇得收回了手。教官盯着他說:“誰要是再動,就取消他的休息時間!”他這一吼,把我們的心都震動了,甚至把天上遮擋着太陽的雲朵都嚇跑了。太陽探出頭,毫不留情地將熱氣散發到地面,耀眼的光芒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周圍一絲風也沒有,一會兒工夫,我們個個汗流浹背。我的腰和兩條腿酸酸的,那滋味,像是千萬根小鋼針扎進了骨頭。我站在那兒胡思亂想,當初的興奮、好奇一掃而光。遊離的眼光一掃,突然發現教官們跟我們一樣,也都在太陽下曬着,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像一座座威嚴的雕像。

  終於,3小時過去了,站軍姿結束了,我們像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興奮的不得了。

  晚上,我回到宿舍,刷完牙洗完臉,準備睡覺。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我心裡還是美美的,因為我沒有倒下。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300字

  今天真快樂

  今天天氣真好,春暖花開,春光明媚,於是我和媽媽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桃花島玩。媽媽們帶着我們欣賞了粉紅色、紫色及白色的桃花,然後去池塘里捉蝌蚪,阿姨幫我們四個小朋友買了捉小蝌蚪的網子,媽媽找來了樹枝幫我們捆好網子,這樣我們就能更好的捉到小蝌蚪了。一開始,我怎麼也捉不到,特別是看到別人能捉到時,我心裡真是很佩服人家,不知道自己怎麼才能捉到小蝌蚪。最後,我想了個辦法,一個人來到旁邊捉,目不轉睛地盯着池塘里的水,一動也不動,不一會兒就來了一隻小蝌蚪,於是我趕緊提起網子,哈哈,終於被我捉到了,真是太高興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媽媽要我們趕快走,還要到其它地方玩呢,我們只好不情願地放下了網子,不過,媽媽又告訴我們可以把網子賣給其他想玩的小朋友,得到的錢可以用來買冰激凌,真是很令人興奮,我們四個網子都順利地賣出去了呢,沒想到我們玩的同時還做成了一筆生意,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回目錄

今天真快樂作文400字

頭,我洗好手就開始動工了。 

  攤皮、放肉、沾水、按牢,一個餃子就做好了,看着這個餃子,我覺得它太平 

凡了,一點趣味都沒有,突發奇想,想做只不同凡響的餃子。經過一翻努力,一隻 

餃子終於誕生了。你瞧,大大的尾巴;長長的脖子;圓圓的肚子;細細的腿,多象 

一隻白孔雀呀!安詳,端莊。 

  看着這隻“孔雀”我的興趣越來越大,沒一會工夫就做了一大堆奇形怪狀的餃 

子:那有大大尾巴的是松鼠包,有長長的耳朵的是兔子包,那有長脖子的是長頸鹿。 

你瞧!那隻熊貓的眼,還是用黑芝麻做的呢......這些餃子像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小 

朋友,都帶着歡快的笑容,又像出戰的士兵,昂首挺胸,不過也有例外的,你瞧那 

只老鼠鬼鬼祟祟的,不知想偷什麼,而那隻老虎,凶得簡直沒法形容...... 

  快煮了,這些士兵臨危不懼,個個抬頭挺胸地跳進鍋里,英勇犧牲。煮開了, 

又象一隻只小天鵝,浮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好不自在。 

  啊嗚,我毫不留情地一口口把“士兵”個個吞掉,嘿!還真香! 

  吃自己做的特別餃子,味道就是好!
查找更多今天真快樂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