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擁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擁有會讓人很幸福,尤其是擁有現在。

  ——題記

  人們曾經珍惜過現在所擁有的嗎?我不敢斷言。但我想肯定有人抱怨過現在所擁有的——或擁有的太多,讓人有種前途茫茫之感,或擁有的太少,讓人沒有盾后之力,抑或從來沒有擁有過(只是人們沒有珍惜而已)。

  擁有現在,你就能彌補遺憾的過去。夏日的音符躍動着,奏出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讓人有點恐慌,因為我們擔心此刻的旋律會是我們心靈深處最後的共同語言;夏日的琴弦因陽光的灼熱綳得緊緊的,我們肆無忌憚地歡樂着,希望能在這琴弦毀滅之前完全釋放自己,可最終我們還是因琴弦的綳斷而越走越遠……我們沒有為對方留下任何記憶,就連一句離別的話語也在破口而出之前被咽下去了,因為大家會一致認為這叫虛假。唯一的留念方法——寫同學錄也被老師禁止。那離別在即的氣氛簡直要讓人窒息。就這樣,我們靜靜地等待上帝的處決……

  或許那時我們真的不懂得怎樣表達吧,走了也就走了,分了也就分了,再次見面行同陌路,別說打招呼,就連嘴巴也變的那麼吝嗇,從沒笑過。或許時間真能消磨記憶,況且這是最好的淡忘途徑。

  誰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我們唯一能做的僅有等待。此時里期末考試只有幾天了,同學們誰也沒有在乎,只是都在祈禱能繼續在一起的人越多越好。上帝是公平的,可這次是殘酷的公平——我們班的人數平均的分攤在6個班。

  我們互相痴笑着,問:那之前的一切是徒勞嗎?

  ……回憶正在蔓延,遺憾愈來愈深,但是回首過去,斟酌現在,才發現,現在的我擁有的很多,創網的鼓勵與信任讓我在創網勇往直前,班級里同學間那單純的不能再單純的友誼顯然已掩蓋了過去的離別之情。是的,沒有離別哪有再次的結識呢?世間萬物都是在前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擁有現在,彌補了遺憾的過去~!

  擁有現在,你就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擁有現在,我們就要珍惜現在,試圖擁有更好,不是嗎?這樣我們會在激流中前進。美好的未來是我們的工程,勤奮善思是我們的資本,擁有現在是工程的根基,虛心好學是我們的建設,當工程竣工時,美好未來的藍圖就會顯現出來。

  ——擁有現在,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