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並不覺得珍惜,一旦失去才懂得來之不易。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謂嘆:腹水難收,後悔莫及。 

  每當我再一次的走進母校。撫摸着大樹,欣賞着小花,這些似乎像珍藏在記憶寶盒裡的珍珠,此時拿出來依舊光彩奪目。看着這一切的一切,我的心不由得空了。耳畔又響起了她那銀鈴般的笑聲,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的她卻在最後一天在學校和她吵架了,結果第二天她便離開了學校,她的離開,使原本生機勃勃的校園變得死氣沉沉,望着樹上的葉子,感覺也沒有以前的鮮綠,像枯枝敗葉一般,她走了,離開了着所學校,留給我無盡的惆悵。 

  春去春還在,花謝花還開。但是擁有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懂得它的價值,去惋惜,去後悔,去哀嘆,畢竟已經太遲了。很多人說,擁有珍惜必需珍惜那些奢侈的東西,其實不一定要這樣:一束美麗的鮮花,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關切的問候,一縷淡淡的柔情,一聲同情的惋惜,一滴真誠的淚水......對於一個人這便是極其寶貴的財富,擁有並懂得珍惜,這樣,在愛與恨,悲與喜,得與失之間,就有了一條寬敞的路。無言的微笑告訴我:美好的情操,對生活執着追求,不會因風雨的侵襲而凋零,不會因時間的路流逝而淡漠! 

  珍惜擁有吧!會讓你的人生增添一道眩目的彩虹;珍惜擁有吧!會在你人生的花園裡增添一弘心溪;珍惜擁有吧!讓你與我之間永遠沒有鬥爭,讓希望之花撒遍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徜徉在幸福、快樂的海洋中。 

  青春歲月,多麼美好,讓我們都來珍惜。擁有青春的日子,我們不要讓它在茫然與無知中逝去,向著理想努力,做一個最出色的你。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