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記得一次考試剛完畢的時候,我得意洋洋地想:這卷子啊!我准能拿100分!可是,出乎意料,我的成績只有七十多分。我當時真的痛苦不堪。那天晚上,我一直為成績差而難過,眼淚都快像瀑布一樣湧出來,但當我想起一句話:“超越自然的奇迹都是在對逆境的征服中出現的。”現在關鍵的問題是應該如何面對挫折,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再也無法挽回,我又怎麼能為無法轉變的事而傷心呢?不如勇敢的去面對,這或許還會成功呢!於是,我那焦慮,擔憂,鬱悶,全都煙消雲散了。我又開始充滿信心,全心投入到學習中。從那天開始,我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自強不息,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的大門已經離我不遠了。時間像箭一樣快——第二次考試結束了。我記得那天,天氣非常晴朗,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鳥兒在窗外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有什麼好的事就要來臨。“給你的。”同學把卷子替給我。“啊!”我驚叫起來,我得了九十六分,我終於成功了!我現在覺得,我之前的想法和做法都是對的,要是我當時沒有自強起來,勇敢地去面對,我現在又是何等的後悔啊! 

  我們每個人只要正確對待挫折,勇敢面對,自立自強,相信成功已經離你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