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3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第二章 守護之學生偵探 

  正值夏季,儘管是早上,太陽卻升得老高了,暖旭旭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床上,可是,床上的人貌似還不想起來,真是應了懶人的原則:太陽曬屁股也絕不起來。 

  旁邊坐着一位女生,她倒是不急着叫床上的這位睡寶起床,輕輕的說一句:“再不起床就遲到了……” 

  床上的睡寶沒反應…… 

  N秒過後, 

  “還有三分鐘,”她站起來,將整理好的校服放在旁邊,慢條斯理地說,“如果你還不起來的話,以你的速度是絕對不可能讓自己不遲到的,那麼,如果你遲到的話……這個星期的教室清潔又是你負責了哦……” 

  “不要!”我們連續三個月都打掃教室的睡寶現在已經完全敗在掃教室的陰影下了,一聽到這可怕的懲罰,立刻蹦起來,以超人的速度料理完自己的一切內務,拉着旁邊這位女生狂奔…… 

  “好了……不會遲到了!對了現在多少點了!姐姐!”睡寶——凌翼回頭問着這位被牽着跑得女生——凌羽。 

  “6:20”凌羽輕輕地喃出這三個很簡短的幾個數字,但差點沒把凌翼給敗死, 

  “姐……^^”某翼停下來,笑得很燦地說,“你不是說,快遲到了么!” 

  “是呀,”凌羽玩味地說,“我是以平時的你的習慣下定論的,” 

  “那又怎樣,時間不是多得是么!”凌翼強忍住火氣,說。 

  “還來得及,現在回去……”凌羽望望自己的白蘭手錶說。 

  “什麼!?為什麼要回去!”凌翼略帶疑問地問,但還是可以看到怒火正熊熊燃燒。 

  “諾,”凌羽指着凌翼的肩,“你忘帶書包了……” 

  “啊——”凌翼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忘帶書包了,怪不得覺得有些奇怪,”她先是笑一下,但2秒過後——“我的書包!”她立刻往回去的方向狂奔,只丟下一句話:“我恨你!夏凌羽!——” 

  “唉,~看樣子,這個星期的教室非你莫屬了,”凌羽轉身慢悠悠的走向學校,接著說“當然,我可不想幫你掃,所以,放心地別來了,我會幫你請病假的……對了,我只請上午的課,下午的課還是要來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某位小姐因為習慣(本質)原因留在了家裡,正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地鬱悶的看着書包。 

  “可惡……”凌翼站起身來,開門——出去。 

  畢竟凌翼可是個自由,陽光、活潑(說活點就是猴子型一刻停不下來)的女生,所以,馬上就想找點活干。 

  大街上,凌翼左蕩蕩右晃晃,本來還以為無事可做要掃興回歸,忽然,某個正在舉辦宴會的知名酒店的保安、警察聚集了起來,直覺告訴她—— 

  有戲! 

  隨後,她立刻混入了稍稍有些騷動的人群中,就在這幾分鐘后,酒店的門立刻關了起來,她微微一笑,因為—— 

  眼前的一具女屍可是相當顯眼!特別,是在偵探眼中。

您正在瀏覽: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