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凌羽和小抽走在路上,因為凌羽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於是決定抄近路。 

  夏季的正午,是太陽最猛烈的時刻,陽光把道路曬得炙熱,於是乎路上沒有太多的人走動,現在的道路顯得特別的靜謐。陽光透過樹影被分割成淺綠色的小塊,斑斑駁駁地傾瀉一地。一男一女在樹蔭下懶懶地走動,腳步有些拖沓。 

  “那個……”小抽先打破了沉默,但是凌羽貌似堅持沉默是金的原則,只是瞥了小抽一眼,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氣氛顯得有些尷尬。一陣微風吹過,帶來了一絲涼爽。 

  

  凌羽輕輕拽拽小抽的衣袖,輕聲地對小抽說了一句:“有人跟蹤。”“什……”沒容小抽驚嘆一句,凌羽已經將小抽拉入一個小巷口的轉角里,靜候着跟蹤者的到來。 

  “嗒嗒……”腳步聲越來越近,小抽不禁緊張起來緊緊的抓住凌羽的手,凌羽回過頭來了瞥了他一眼,小抽便很自覺的鬆開了手,臉上露出不好意思的歉意。 

  一個身着黑色大衣戴着鴨舌帽的人經過轉角,他看見了凌羽和小抽,從肢體的行動上可以看出他有些驚異,但又很快恢復那種鎮定,大概是因為戴着鴨舌帽並且黑色大衣的衣領遮住了他的臉,所以看不見他的大致的神情,不過,凌羽還是看到了他露出了狡黠的一笑。 

  神經的直覺告訴小抽這個人不簡單,甚至小抽還感覺到他的殺氣。來不及思考,身體已經做出了反應,小抽拉起凌羽徑直的往前跑去。 

  急促的呼吸聲,奔跑的腳步聲,還有心臟快速跳動的聲音,匯交成一陣狂想樂。而這時,小抽的心裡充滿了恐懼,因為,直覺告訴他,這個追獵他們的人,很有可能奪去他或者是他們的性命。 

  一個轉彎,本來想是帶給他希望的,但卻給他帶來了失望。因為,眼前是一堵牆,這告訴他,這是一條死路! 

  小抽絕望的回過頭來,眼睛里立刻充斥着恐懼,因為,那個人已經抽出了一把漆黑的槍! 

  “你……你想幹什麼!”小抽哆嗦着聲音說道。可他沒有回答,隱隱看出他笑得更加猙獰,更加使人毛骨悚然。 

  “我可沒有得罪什麼人,所以他想殺的是你,但是現在他一定會兩個都殺掉,因為,有了一個目擊證人,要是放生了的話,情況對他可是相當不利。”凌羽很冷淡的說了一句,語氣還是這麼無所謂,那麼的鎮定。 

  “沒錯,寶貝,你說的很對,你的冷靜我可是相當佩服,now,good night!”他半中半洋地說了一句話,用槍指准了小抽的腦門,眼看就要扣動扳機——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