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_1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pp958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第五章:守護之木風抽(安堇夜) 

   話說自從這詭異事件結束之後,木風抽可成了校園名人,甚至有人找他要簽名!而凌翼和凌羽也沾了光,經常有人來問當天晚上發生的事,因為咱家凌翼和凌羽也到有些姿色,很快就來了一大群的追求者。人氣指數高的那是“高聳入雲”啊!每天抽屜里情書不少於10來封,她們也因此成為了班花,被推出參加校花競選(作者翼:怎麼這學校還這麼無聊……) 

   “怎麼辦?姐,你說我們是弄虛作假好呢,還是展現自己的實力呢?”凌翼湊在姐姐的耳邊問道。 

   “恩……我想我們還是弄虛作假的好,畢竟太多人知道我們的話以後可就有些麻煩了呢!”凌羽小聲的說道。 

   “那……”凌翼還沒說出口,就有人插嘴進來:“夏凌羽,夏凌翼同學,老師有請!” 

   “我就知道,我們班的班主任那麼好強……”凌翼不滿的說著,就被凌羽拖出教室了,“和老師商量一下,說不定有用。” 

  才怪,凌翼向著,畢竟她可是很了解班主任的,想當初她遲到被罰掃地的時候和班主任商量了整整3個小時都沒用,好歹凌翼可是看了五本成人心理學才來的呀…… 

   “哦,你們來了,”班主任笑眯眯的說,凌翼看見他的樣子絕對是呆了,他真的是那個一天到晚繃著臉,火氣大的可以把人燒死的何途——何老師? 

  “老師,你是不是到冰窖里睡了一晚上?你今天很反常,你該不會是得了絕症所以才對我們這麼好吧?”凌翼看見何老師這個樣子一壯膽子,“關切”地問道。 

   老師眉頭皺了幾下,嘴角微微抽搐,但還是很快恢復笑容,鬼知道他現在心裡有多大的火!“我可沒有什麼,是你太敏感了。青春期的孩子都這樣嘛。沒事。對了知道我找你們來幹什麼嗎?” 

  “額?該不會是還給我我上課偷看的被你繳去的靈異小說吧?太好了,那裡面有幾本是姐姐的,記得被您繳去了我還被姐姐罵了一頓,其實我本來是是想偷,不,是‘拿’回去的。可是你老是在辦公室……(後面省略)”凌翼說了一大堆的話,估計可以裝滿一笸籮。 

  “那個……”老師嘴角抽搐地更厲害了,其實他很想大罵凌翼一頓的,可是現在又不好動口…… 

   “好了,小翼,別說了,你總要聽完老師說什麼吧……”凌羽為了可以早點離開這個地方回去看小說(靈異),幫老師堵住了凌翼的嘴。 

   “恩恩,那個,你們也聽說了吧,這屆校花校草競選,我們班可是推薦你們兩個去哦”老師說著露出王者本性:“你們一定要給我當上校花回來!不可以給我們班丟臉,這可是你們兩個普通學生給我們班爭光的大好機會!如果你們不可以的話……呵呵……一直到下一屆的校花校草競選都是你們值日!還有這些小說我直接燒掉!……” 

   “啊?不要啊!我已經掃的夠久的了!這些小說可是限量珍藏版,燒了就沒了!”凌翼心痛不已,決定拚死也要拿回那些小說,當然也不要在掃地了。 

  經過一番爭議,於是就有: 

   如果這次可以當上校花那麼:保證她們不會被罰掃,小說如數歸還,要是不可以——一直到下一屆的校花校草競選都是她們值日!還有這些小說老師直接燒掉! 

   於是乎,月下雙子第一次煩惱起來…… 

  放學路上—— 

   “嗨,還記得我嗎?想我嗎?”一個很熟悉很欠扁的聲音。 

   “我沒記得你媽,更沒想你媽,我又不認識她!”凌翼很鄙夷地說,順勢回過頭去,哦!是那個笨蛋——木風抽!“誒,過來一下,大帥哥!^_^ !”凌翼立刻性情轉變180°,溫柔無間的說了一句。某抽還真以為她是喜歡上自己了,樂得屁顛屁顛的跑過去…… 

   “誒喲!”某抽因為被拽住耳朵而痛苦的大叫。 

   “來得真是時候啊!剛好我有氣每地出!來來來 ,讓我好好‘伺候’你,小刀,鉗子,雙節棍,拳擊手套……”某翼邊數着,邊掏出一大堆非和諧物品,某抽冷汗直冒…… 

   “好了,翼,別抽風了,還是讓小抽給我們想想辦法吧!”凌羽說著,把那些東西全都扔到了一邊去。 

   但是——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夢想/keep watching,dre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