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沒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生命來源,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摯情的人。

  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新生命。你是養育生命的場所,能否成功養育新生命的關鍵就在於你,你的安全就是我的安全。你懷着一個大肚子,大肚子里有一個脆弱的我,較小的我。你艱辛的養育着我,堅強的忍着痛苦。你是多麼的偉大啊!你?I衛着我的一切,我真為你擔憂,也為你敬佩。

  如果沒有你,以後我的生活就比較乏味;如果沒有你,以後我就沒了前進的動力。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因為,你的鼓勵是讓我前進的內在動力。我的一切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的一切。包括生命。

  只要有你,我的生活就能繼續,我也會照顧你,關愛你,就像我小時候的你一樣。

  你關愛我,讓我感到溫暖;你關心我,讓我感到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的一切也彷彿在逐漸消失。不!我的生活離不開你!

  你養育我,關愛我,呵護我的成長,鍛煉我的身體,增加我的營養,培養我的性格,為的就是讓我將來健康,安全,有出息。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的振作起來不能讓大家小看我,我要拿出真正的實力,為你爭光,為我的將來而努力!

  我只想說:“謝謝你的關愛,我會努力的!”

  重慶豐都縣豐都中學初一初一:余林峰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