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星星還在天上閃爍,只要江河還匯入大海,知道時間的盡頭,那麼你都是我的唯一,在我的生命里你就是一切,我甚至都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還會有陽光嗎?沒有你的世界我該怎麼過?

  當我的願望破碎,只有你,一直在旁邊支持我,保護我,安慰我。我想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因為我需要你!如果沒有你,我一定會迷失方向,我根本撐不過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我害怕沒有你的世界。

  如果我不再擁有你,天哪!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一輩子都不會讓它發生。因為你我的生命才是新的,因為你我的生命才有的方向,因為你我的生命才有的希望,因為你我的生活才有了意義。我無法想象離開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每次我傷心你都會出現在我面前,就像可以聽到我的呼喚,你會幫助我癒合“傷痛”奮不顧身的讓我解脫,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我需要你。如果沒有你我一定會迷失方向,

  我根本撐不過一天,我害怕沒有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