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沒有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的冬天是沒有雪的,但我仍可以感受到它的寒冷。氣溫在0℃上下徘徊,我拿着刀的手在蛋糕上顫抖,嘴裡也不停地冒出濕潤的氣體。

  我討厭冬天。

  閉上眼,我開始想象,如果我生活在北方,生活在那個冬天平均氣溫在-20℃的漠河,我是否還有勇氣活下去。我珍視自己的生命,所以,我寧願沒有冬天。

  ??12歲生日的一個願望

  2047年,這個世界真的不再有冬天,我的願望實現了!

  但或許,這並不是上天給我的恩賜,而是對全人類的懲罰。是的,這是由溫室效應引起的。冬天不再冷。所以,我們寧願把它叫做春天。然而,真正的春天卻熱得像夏天,夏天更熱,於是,春天和夏天共同成為了夏天。

  我現在很害怕。這個“春天”里,南極、北極的冰都融化了,一場足以滅絕地球上全部“高等動物”的“海嘯”即將襲來。它的足跡已踏便整個美洲、非洲,接下來,就是我們了吧!而且喜歡這個“春天”的不僅僅是花草樹木而已,它們很喜歡這樣的溫度,但細菌也很喜歡。它們可以肆意地生長、繁殖,它們怕冷,但當這個世界早已沒有什麼所謂的冷的時候,也是它們最強大的時候吧!

  但我認為我很幸運,我已經活了50多歲,不像有些人,只能享受十幾歲的生命??比如我的孩子。

  當一滴海水濺在我臉上的時候,我才發現,冬天真的很美好。可是,冬天早就不在了。寒冷的霧氣,顫抖的身體,沉睡的病菌,永遠都只是回憶。可憐的是我的孩子以及和他同齡的人。他們連享受一下冬天的權力都沒有,只能天天面對着蒸籠似的地球,他們一直都很追求書中所記載的逝去的冬天。真是奇怪,為什麼我像他們這樣大時,卻不是如此認為的呢?

  沒有多餘的時間容我再去想什麼,死神來了。來吧,帶走一切,至少,可以還這世界一個冬天!

  如果沒有冬天,你不會發現春天的美好。

  如果沒有冬天,你反而會期待冬天。

  如果沒有冬天,你會發現,人類的確很無知。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