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山綠水間,高大偉岸的綠要數樹了只要是樹與樹成片成片的映入眼帘,那你就進入綠的海洋了微風略過,樹與樹間,盪過一層層漣漪狂風暴雨下,樹與樹互相扭扯着,撕打着,翻滾着!恰似驚濤駭浪,樹在咆哮,樹在怒吼,在樹的威力下,風退卻了,樹更加生機勃勃,綠意盎然,向人展示着它的婀娜和嫵媚。

  即使沒有成片的樹,那也不會煞風景你看那路旁的一株樹迎來送往,總是用它那一點點的綠呼喚着人們累了,歇歇腳,送你一片綠蔭大漠深處驕陽似火,駝鈴聲聲無奈,眼前突然出現一棵樹,綠得是那樣的耀眼,綠得是那樣的有活力,令人蕩氣迴腸,精神倍增,樹的魅力無可比擬。

  即使是冬季,嚴寒霜凍,樹葉凋零,哪怕沒有一點綠色,依然阻擋不了樹的偉岸與挺拔它用一冬的沉默迎接春天的呼喚,厚積薄發用冬天的枯燥和無奈贏得春的生機,夏的盎然,秋的碩果哪怕是沒有一片綠葉,也要在狂風中唱歌,在暴雪中跳舞,在濃霧中化妝。

  樹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地奉獻着不管天涯海角,沙漠高山,岩縫裡,礫石間,只要能發芽生根,就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樹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