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成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的春天,樹上一片片淡青色的嫩葉,花兒身上嬌嫩的花瓣,百靈鳥清脆動人的歌聲,它們在迎接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它來啦,一棵小樹開始了它成長的歲月,有煩惱,也有快樂!

  快樂的時光

  小樹生長在一個水源充足,花繁葉茂的環境里,四周到處是可愛的小動物,到處是頑強的小草和芬芳撲鼻的小花。小樹剛剛融入到這個世界里的時候,需要大伙兒的幫忙。

  小樹無聊了,小草弟弟拿起一本故事書,有聲有色的講起來,還模仿故事主角的各種動作,你瞧,小草弟弟正在講白雪公主的故事,它講到王子給白雪公主一個吻的時候,小草弟弟就給了小樹一個動人的飛吻,小樹被小草弟弟這個動作給逗樂了,眉飛眼笑,合不攏嘴。

  小樹困了,玫瑰花姐姐給他唱催眠曲,“睡吧,小精靈,睡吧,小寶貝,快快合上眼來,你會夢見紅玫瑰……”“呼嚕,呼嚕……”小樹美美地睡著了,嘴邊還掛着笑容,玫瑰花姐姐與小草弟弟相互一笑,輪流照顧他。

  這美好的時光過不了多久,煩惱也來了。

  伐木工人接收森林總管員的命令,把森林裡的花花草草給砍伐掉,改變森林的美貌。伐木工人拿着工具來到小樹生長的地方,挖的挖,砍的砍,拔的拔,一刻也不停歇,“擦擦,嘶嘶,轟轟”等聲音在森林的上空回蕩。

  小樹從美夢中醒來,忽然看到了這一切,簡直不敢相信,他高聲叫着:“玫瑰姐姐,小草弟弟,玫瑰姐姐,小草弟弟,百靈鳥……”“別叫了,沒用的,它們消失了,被伐木工人弄沒了。”小樹一聽,震住了,他高聲喊:“快還我朋友,請保護大自然,保護地球,保護人類,保護……”

  葉賢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