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祈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祈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祈禱 標籤:祈禱作文 默默祈禱作文

  在我7歲那年,那一個涼秋,門口的香樹葉子紛紛揚揚的下午。我正睡在客廳的涼席上,夕陽透過沙窗灑在我的臉蛋兒上,我揉揉了眼睛,發現睡在一旁的表哥不見了。於是我站在窗口旁試圖尋找,我抬頭看着太陽落山後的風景,遠處的小村莊完全浸潤在紅霞中,天空是一片紅色,腦袋空蕩蕩的我,只是覺得這情這景好美好美哦。突然片刻的沉靜被一陣嬰兒的哭聲打破,我眉口一皺,跑到樓梯看,只見媽媽和小姨們都上了三樓。我立刻跑上樓去,我看見,一個帥氣的男嬰兒睡在我隔壁房間的大床上,我八姨正在給他換尿布,而他只是四腳朝天的哭泣。我懵懵懂懂地走到床頭去好好的看他,明亮透徹的大眼睛一滴一滴的金豆豆順着紅撲撲的臉頰流下來,英挺的鼻子正在努力的抽泣着呼氣,五官端正,輪廓分明。我清清地握着他的小手,說著也怪,此時他竟然不哭了,他睜大眼睛單純地看着我,另一隻小手含在嘴裡。周圍的人都笑了,被他的模樣逗笑,被他的可愛惹笑,被他的降臨而笑,我的心也笑了,是真誠的喜悅的,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不再孤獨,我不用再對着娃娃們講話,不用再和木偶們過家家,從今天起,我有了一個帥氣的弟弟,有了一個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依靠。

  時間匆匆而過,我們也都長大了,現在我是位初中生,而他也是位小學生了。隨着慢慢的長大,我們之間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冷淡,陌生。或許是我的大小姐脾氣,總是如狂風暴雨一樣,不管你三七二十一的來。任何人都受不了,我一遇到不順我意的事情就會大發脾氣,打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任意忘為,從不顧他人的感受。而我的弟弟也是一樣有着少爺脾氣,倔強,固執己見。所以我們經常打架,互相謾罵。我又特別懶,什麼事情都讓他做,就是這樣,我們之間出現了不可逾越的隔閡。我們都不願意,但有控制不住。現在姐姐我以學會好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言行舉止。我也希望弟弟你能理解姐姐我,其實每次打罵完你后我總是很後悔很自責,可又礙於面子不去跟你說抱歉,我相信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帥氣的弟弟,請原諒姐姐的任性與無知,原諒我,我還是很愛你的!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手好姐弟,現在是,以後也是!這輩子的緣分從我們第一次想見的時候就註定了!

  弟弟請原諒姐姐我,我門說過的一輩子都要做好姐弟,一輩子的感情都要好,這是諾言,這也是宿命,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祈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