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祈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祈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的祈禱 

  今天是中秋節。天氣有些涼,但空氣非常好,迎着習習的秋風,我和爸爸媽媽驅車前往南山老君洞進香。 

  汽車在盤山公路上緩慢地行使,一路上車子太多了,可能有很多和我們一樣去燒香的人們吧!因為老君洞是重慶道教勝地。據說寺廟裡的香很靈。汽車行使了50分鐘一處古色古香的建築出現在眼前,老君洞到了。 

  我和媽媽爸爸到了老君洞,爸爸買了香、燭、紙進了前門開始燒香了,我拿了兩梗燭把燭香點燃。心中默默地祈禱願親人們都安康、願老師同學們都快樂......後來爸爸說我們去看看功德表上有沒有我的名字,爸爸尋了半天也沒找到,最後媽媽尋到了,上面刻着有爸爸的名字鄭崇道。 

  下山了汽車音響傳來了歌星王菲<<明月幾時有>> 這首優美的歌曲。我一邊仔細的聽着歌,一邊感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啊!今天夜裡山城的月亮一定很美很亮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祈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