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惡魔吸血鬼(2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吸血鬼(27)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啊…美雪是誰啊?”聖夜以疑問的眼神盯着美雪。(←這人完全沒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 紫∶《A·D·V(7)》參照…)“就是…就是…那個…以前我們去季封村以前,在那什麼萬聖節餐廳那時候…”永杞再次做出思考的Pose說。 

  “啊!!我想起來了!!那個粉色八爪黑色的…什麼來着…?”聖夜問永杞。“粉色八爪黑色惡魔女…這是她幼兒園的時候的外號…”永杞靜靜地說。 

  “我是永杞·絲狄戈萊爾…能在這種地方見面…真是奇遇啊…”永杞把視線從聖夜移到美雪。“啊…就是那個超エリ?ト的…”美雪眯着眼睛,笑了笑。 

  “略法…覆?場?堡?苑à穩紺?護琛!敝榧陀沂謅?乓徽帕櫸??櫸?惱?娑宰琶姥?!暗貝?褚潰浚∷懍耍?飠賾?渙恕? 

  フッ 

  美雪的身影在半空中消失了。 

  “那女人到這裡幹什麼來了…”慎司嘆了口氣。“算了,還是先進去吧。” 

  ガチャ 

  珠紀打開門。“嗯?你好…”裡面是一個綠色頭髮的女孩子。“那個…我是當代玉依的春日珠紀…你是…”珠紀作了自我介紹。“我?我是布爾瑪。時光機是吧…用吧…關鍵你們也不會用啊…”布爾瑪看着永杞(看起來腦袋最好的一個)。“啊…對了,上中學就應該學英語了吧…這是設計圖的複製品,你看這個操縱時光機就可以了!”布爾瑪遞給永杞一張設計圖(的複製品)。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吸血鬼(2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吸血鬼(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