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惡魔吸血鬼(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吸血鬼(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alloweenRestaurant?!到底在哪裡啊?地圖又畫得這麼爛…”聖夜玩弄着百寶箱,喝着剛剛從死刑犯人身上弄來裝在可樂罐里的鮮血。 

  “不過弄來的血還很好喝…不愧是人間界…” 

  聖夜穿着白色短袖外套、藍色T恤、破破爛爛的牛仔褲(流行),手腕上套着將近10多個Bracelet走在涉谷某某大街上。手中拿着畫的超級爛的地圖。 

  “ちっ、真沒用…偏偏我還是路痴…”(其實聖夜是超級大路痴?!)聖夜一口氣喝光鮮血,把拷貝的地圖塞在可樂罐里踢飛。 

  就是那個死教師…說什麼…《天使惡魔吸血鬼三個全在的話…一定會沒有問題的呦…》之類的…嗚…不行…如果不喝鮮血我會死… 

  “你沒問題吧?要不然你抱着永杞,我幫你看地圖?”黎唯把剛剛抱在懷裡的縮成一團的永杞擺在聖夜面前。 

  “不要,我要姐姐抱…”永杞發出幼兒園小孩般的聲音向黎唯“哀求”。 

  “嗯,姐姐抱姐姐抱。”黎唯立即露出“可愛”的笑容。 

  喂喂喂…你都快變成永杞小寶寶的媽媽了…到底HalloweenRestaurant在什麼鬼地方么…噁心(想要喝鮮血)…法院法院(找被判死刑的犯人)… 

  “啊啦…對不起啦…你就是Vampire夜間高等部的聖夜啦?”一個感覺讓人背後起雞皮疙瘩的聲音響起。 

  背後站着一個大約20歲的女人,手上戴了一大堆戒指。看起來就像是哪個會社的千金小姐。“對啊?那又怎麼樣?你能給我鮮血喝么?”聖夜斜眼瞪着這個女人,手上的Bracelet反射着陽光很耀眼。“不要那麼恐怖嘛…我就是HalloweenRestaurant的老闆。你們和我來好么?”女人又讓那個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響起。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吸血鬼(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吸血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