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喜

  若把我送到天堂,我會成為那純白的精靈,用翅膀飛舞整個天空;若把我送到地獄,我會成為那火紅色的地神,用溫暖的融化冷漠無情,不論是在天堂還是在地獄,我都會努力做得更好,因為我是宇宙的使者。白色,是我純潔的心;紅色,是我的激情;藍色,是我伴清風;紫色,是我高貴典雅的氣質;粉色,是我溫馨甜蜜的愛。我是七色的使者,我的魔棒便是真箇世界,想象中我似乎感受到了真正的自我,那是夢的世界,是神的住所,是快樂的聖地,是美麗桃花盛開的地方。

  那是……

  二、悲

  哭,天使的哭;淚,天使的淚;我像一隻天使,留下傷心的淚,只怪世無情。我想飛,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只因那雙翅膀已消失,人生百般無奈,從此,天使的心上多了一片黑暗,月色怡人,只在月徘徊,就連自己的影子都不知去處,不知嫦娥姐姐是否還記得我這個原本無憂的天使;不知她是否還記得沉醉時相互的話語;不知道她是否記得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我們曾走過。傷感,的確是傷感,夢想十分,嬌眼欲開,卻不見她的蹤影,柔腸掛斷千里,仍不及她來,無奈的確是無奈。

  其實,天使也有喜與悲,她們也在想:當她們不想進入天堂時,請上帝不要為她們打開天堂之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