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美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一個多麼平凡的字眼。那些帶來芬芳與蓬勃春天;那些帶來絢麗與熾熱夏天;那些帶來燦爛與涼爽的秋天;還是那些帶來素雅與潔凈的冬天……這些都不是美?不,這些都是美。可是這是我們內心所追求的美嗎?

  我們所追求的美只單單是外在美,只是那些衣冠靚麗的衣服所包裹的,醜陋的心靈卻無法遮攔。相反而知,我認為真正的美則是內在美。內在美是真正的從心靈中散發出來的,即使是最簡陋普遍的衣物,有了美,又算個什麼呢?

  《與美同行》這一本書令我懂得了許多,也使我知道了許多。最美司機吳斌,當一塊突如其來的3。5公斤重鐵塊擊穿風擋玻璃,重擊他的身體時,他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一名司機的人性光輝,在人類所不能承受的最高級別疼痛面前,他選擇了堅忍、盡職盡責和捨己為人,他就是連日來被讚譽為“平民英雄”和“最美司機”的杭州長運公司司機。吳斌,只是一個平凡的司機,可是卻在面臨死亡時,拯救了其它有危險的乘客。吳斌的感人事迹,贏得九州讚譽。央視新聞稱他為“最美的中國人”。

  這難道不是美的一個最好的標誌性廣告嗎?這樣的還有許許多多。他(她)們雖說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性格,可是儘管如此他(她)們卻有着一個共同相同的特點--心靈美。有過這麼句話是我所喜愛的: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貌、衣着和髮式,而在於他本身,在於他的心。要是人沒有內心的美我們常常會厭惡他漂亮的外表。

  美,對於每個人來說有着不同的意義。美,對於每個人來說有着不同的表達方式。美,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它們點簇着我們的生活。美麗是短暫的,惟有機緣才能讓我們捕捉到永恆的瞬間,如宇宙間輕輕滑過的流星,如雨後的彩虹;美麗又是平凡的,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感受到美的漣漪。美,會升華你的靈魂。

  草地上數星星的情節是美,童年的發音盒是美,追逐陽光春風的日子是美,我們生命中的一次次艱辛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朋友,用心去留意身邊的美吧,用美麗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它們變得無處不美。美如此短暫,但我們把它封存在心裡,它便永恆了。

  初一:牛奶盒子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