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保爾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彌留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答案,而我的答案有很多:

  人生好像股票,總會有跌有漲,不可能永遠只漲不跌。

  人生是大海,有的人的人生是大浪滔天,而有的人的人生則是風平浪靜。

  人生像是一陣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生是有趣的中學時代,總是那麼令人嚮往。

  如果人生是一塊鐵和一根木棍,你是把這兩樣東西做成一樣工具,去賣,去賺;還是將它們丟棄?

  人生是一顆彩虹糖,總是先酸后甜。

  人生是一根筆芯,筆水用完了,人生也就結束了,留下了什麼呢?留下了珍貴的回憶,留下了寶貴的財富。

  人生更像是一場戲,戲中的角色有:年輕時的兒子,中年時的為人父,老年時的爺爺……,想要演好這些角色,必須付出辛勞,汗水,勤勞,智慧,需要有責任、擔當。學到老,活到老,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為自己的人生譜寫篇章。

  初一:賴展業2001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