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生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什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呵呵,這有什麼呢?人生,只不過好比茫茫大海中的小船,隨時可能被浪花捲走或永遠沉靜,唯一能做的,只是掙扎掙扎。 

 人生,就是外表裝堅強,而內心卻不堪一擊嗎?還是互相諷刺?還是在別人面前做面具,脫下后才發現傷痕纍纍,淚流滿面,受傷的是自己?不,這都是嫉妒。我曾幻想我許多美好的未來,可眼前,任是一片荒地… … 

 那件事我沒有忘記,它會永遠記在我心中…… 

 其中考試了,我得了100,這原本是讓我高興的事情,而我卻……原來,我的同桌也是100,就在這時,說我和我的同桌對答按的謠言就傳開了。我渾身不舒服,走到哪裡都被人指指點點的,就連我的好朋友也懷疑我…… 

 第二天,我的同桌"咬””我一口,說我抄他,我理解他--他是想儘快脫身,哎,我該則么辦? 

 人生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