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條路,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杯酒,還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團麻。我卻要把人生比作一朵花。

  人生如花一樣美麗,不是么?少年像百合花一樣純真;青年如月季一樣繁茂;中年如蓮花一樣典雅;老年如康乃馨一樣慈祥。

  生活中不乏消極的人,他們對人生有這樣的形容:人生苦悶,人生是一場戲而已,人生如夢……他們看不到人生的色彩,他們忽略了人生的美麗。這樣的人其實不能正確地看待人生的。

  何必慨嘆人生苦短?何必遊戲人生?又何必悲觀長嘆?人生是美麗的,就看你會不會用心去發現,就看你會不會用心去創造。

  人生苦悶么?我們有激情,我們有歡笑。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要學習,要奮鬥,要追求,我們會有自己的事業,會為成功去努力打拚。人生是如此豐富多彩,何談苦悶?

  人生如戲么?不,我們在用自己的生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填充歲月的空白,我們會和父母、老師、同學、朋友用真誠去演繹人生。人生不是戲,我們更不能遊戲人生。

  人生如夢么?不,他並非夢幻,而是真實的存在。經過我們的奮鬥與追求,我們的夢一定會實現。

  是的,人生不可能總一帆風順,人生路也許會蜿蜒崎嶇,人生路上也許會有驚濤駭浪。這正是“路漫漫其修遠矣”的表現啊。也正因為如此,人生才更真切、更生動、更有意義,我們應該“上下而求索!”

  像一朵輕盈潔白的雲彩,像一朵清香陣陣的鮮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所有人都相信:人生是美麗的!

  既然我們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就應該珍惜人生,就應該用愛、用智慧、用勤奮去美化我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