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草兒從泥土的縫隙中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睜開了它那朦朧的雙眼,成群結伴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校園裡,田野里,遠處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剛露出芽兒的小草,真是應了韓愈的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句詩了。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爭先恐後的開滿了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甜的香味兒,花下大大小小的蜜蜂嗡嗡的鬧着,五彩繽紛的蝴蝶飛來飛去。 

  春天的風,像母親的手扶摸着你。 

  風裡帶了些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香。鳥兒將巢安在樹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的賣弄它們那清脆的歌喉,唱出那娓娓動聽的曲子,跟着清風流水應和着,小燕子伴着清風流水的彈奏,和着小鳥們的歌聲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