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煩惱。媽媽和老師常說我是個聰明的孩子,好學上進的孩子,可我做作業卻總會錯。媽媽說,我可能是粗心,可我每次都把作業認真做,認真思考,為什麼還會錯呢?媽媽知道了,是因為我容易浮躁,總想把事情矇混過關。 

  記得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外公外婆在家,外公外婆年紀大了,我就想,既然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邊聽mp3邊寫毛筆字吧!那正好一舉兩得!一不用再花多餘時間聽,二還可以利用聽的時間來寫毛筆字。我想着想着,便拿出了mp3,聽了起來,還跟着唱呢!沒想到這不但打擾我寫毛筆字,而且還讓我的心飛到音樂里了。晚上媽媽回來后,看着我那不成字型的字,說了我一頓。我通過這件事告訴自己:不管在哪裡,有沒有人看着,都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可不能矇混過關! 

  有時,我彈鋼琴彈到一首又難又是新布置的曲子時,總是垂頭喪氣的弓着腰,懶洋洋的,這就導致我老是彈錯,便對這首曲子沒有興趣,浮躁不安,遇到這種情況,我就對自己說:你難道就要當一個縮頭烏龜嗎?你要把這首曲子當成一個骨頭,雖然很硬但你慢慢啃,一定能啃掉的,加油! 

  我想,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會變得更加優秀了,我應該一個個地克服成長過程中的煩惱,一定不能眉毛鬍子一把抓,當然,在克服困難的時候,也要注意保持好自己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