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中的煩惱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如同樹上的樹葉,枝繁葉茂,也如同百花園中的花朵,讓人目不暇接。

  “yes”放假了,我的一籮筐暑計(暑假計劃)就要開始了,美好的生活在向我招手,我要拋下枯燥、乏味的暑假作業,痛快的玩一場,我要看電視,看到晚上9點,睡到早上8點,告別睡得早,起得早的生活。我要和爸爸媽媽去旅遊,上爺爺奶奶家……”正當我在幻想

  美好暑假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我下班了”,是老媽,老媽說:“今天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平時最喜歡驚喜的我,一聽到這“驚喜”二字,便高興的又蹦又跳。只見老媽在背後拿出了一張宣傳單,上面寫着“招假期補課生”,“什麼,這就是你送我的驚喜”我說,而媽媽卻回答“不只寫作業,還有奧數、英語、書法、鋼琴”。這些簡單的漢子,卻讓我有一種發矇的感覺,大吃一驚的回答“的確是一個驚喜啊!”

  “快起床“老媽的獅吼功又來了。”快起床,今天你8:00-10:00奧數,10:00-12:00書法,12:00-1:00鋼琴,1:00-3:00英語,3:00-5:00寫作業,聽到這些我立刻清醒過來,我竟然忘了,老媽給我報補課班,我匆匆穿上校服,吃完早飯後,便開始奔向戰場,到了中午連午飯都沒吃。時間久了便不耐煩了。

  一天我上補課班又沒吃飯,到了寫作業的時候,肚子咕咕叫,實在受不了,便哭了起來,老師見了,連忙安慰我,我向老師說明了情況,管老師卻說媽媽為我好,我心想大人根本不明白我們小孩們。

  可到了開學,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為了不讓我輸在起跑線上,有時他們不會解答的題,我就會,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對所有的父母說一句:“不讓我們輸在起跑線上是好的,但是超重的壓力會給我們帶來負擔”。

  六年級:劉飛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