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時,數學是我的強項,而我最怕的是語文。但現在到了初中,語文成了我的制勝法寶,而數學卻成了我的絆腳石。讓我不理想的數學卷子一張張的在考試后如約而至;而令我滿意的,卻只有那麼一張。但這是為什麼呢,它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是我上課沒有注意聽講么?我認為我沒有,老師講的東西我不僅記在了腦子裡,而且還記載了筆記本上,班上好多同學都借我的筆記本抄呢。 

  是我做的練習少么?我認為不是,不僅老師課堂上布置得我都做完了,老師讓買的練習冊,父母買的練習冊,自己買的練習冊,放在一起我有5本呢。 

  是我做得不認真么?我認為不是的,我每次做完后,都對照着答案給自己批來批去,錯了的改過來,不會就再看,再作。 

  最後還是仔細的媽媽幫我找到了答案——馬虎。是呀,望着卷子,上面錯的題好像都是酸的時候不仔細,再就是審題審得不細緻。可是怎麼改呢,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我擁有男孩子一樣的性格,初心大意的。但是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定會改掉的。 

  煩惱,過一段時間后,我就不再是你的主人了,你將擁有一個新主人,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