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巨輪慢慢地旋轉,我漸漸地長大了。我獲得了許多知識,同時我也失去了我那美好的童年。

  幾年前的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生。一有空閑,我就到田野里打滾,在樹枝上聽知了的鳴叫,或者把蟋蟀捧在手心,靜靜地感觸它鳴叫時震動的頻率,這一刻,我彷彿觸摸到了生命的旺盛力。

  我還喜歡滿懷喜悅地追着蝴蝶跑,手漫無目地揮動着網兜,直到玩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才肯罷休。累了,就躺在靜謐的田野里,把草帽往頭上一蓋,不知不覺就進入了恬靜的夢鄉。

  這就是幼稚純真的我,回想起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而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了美麗的大自然,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了。緊緊包圍我的,是永遠也作不完的作業和永遠也承受不了的壓力。我再也品嘗不到以前那種開心的甜蜜了。

  昔日的娃娃和玩具被那些教科書堆得無法尋找,現在已經無影無蹤了。我無法想象以前的那種快活自在是否還能回來。往床底下的箱子裡面瞧,都是些好玩的東西,可如今已覆蓋上了厚厚的灰塵。真可悲呀。

  現在我唯一所擁有的只有課間聊天的小夥伴們。有時我很害怕,害怕再次失去他們。就像我不知不覺地失去童年一樣。我想如果可能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都做小孩子,擁有我那童年的快樂時光。

  溫嶺四中初一初一:陳景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