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朵待放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朵待放的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詞彙!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在自由翱翔的青春里,沒有任何的束縛,我們可以展翅飛翔!在百味交雜的青春里,甜酸的是歲月,苦辣的是問題:

  甜——運動會的溫馨

  同學們在運動會上互幫互助,共同努力創造集體的輝煌。大家給運動員的加油、吶喊至今在我心中蕩漾。這,是溫馨的。

  酸——初來學校時的不習慣

  以前在家裡過慣了享受的生活,記得剛到學校住讀時,一切的一切,我都感覺十分的不習慣,什麼想念父母啊,生活上的瑣事啊等等。如今,習慣就好。

  苦辣——成績與自身的問題

  上初中時,成績也不如小學時了,自然是很擔心,自己想努力,可就是貪玩,剋制不住自己,但我相信自己,努力努力就一定能行的。

  青春是一朵待放的花!

  所以,趁青春待放的季節,我們一定要綻放出那朵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花!

  初一:黃新月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朵待放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朵待放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