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夢令(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改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深時,晚風急猛地吹過,像是趕不上什麼似的。淅淅瀝瀝的小雨,輕輕地彈着小曲。喝了幾杯酒後,便睡了。翌日清晨,因為昨晚喝了幾杯酒,醒來時有點迷迷糊糊的。窗外,風兒吹來雨後清新的空氣,還有幾滴雨點滴落在水塘里的聲音。轉過身看着窗外的風景,我猛地想起花園裡的海棠花,想必它那鮮艷美麗的紅花,因經不起昨晚的風吹雨打,而飄零了吧!但是我不能接受這個現實,便喚來了侍女,問道:“小蓮,昨晚下過雨了嗎?海棠花怎麼樣了?”“回主子的話,昨晚確實下過雨了,不過,輕主子放心。海棠花依舊是原來的樣子。”聽到這兒,我的一些哀傷不知從何處湧上心頭:“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現在,海棠應該是綠葉繁茂,紅花早已凋零的樣子了。”小蓮聽了我的糾正後,急了:“主子饒命啊,小蓮不是故意欺騙主子的,小蓮只是怕說了實情,主子您會傷心的!”“罷了罷了,你也是一番好意,這件事就算了。”我再看看窗外,還有兩滴雨滴落了下來,在它們與小水塘合在一塊的那一瞬經,春天走了。留下兩滴清澈的眼淚。在她走的同時,那些美好的事物也隨即消逝。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