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夢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為魔法王國第95代公主伊瑞柔,我真是感到好笑。王后竟然讓我和妹妹伊瑞櫻回到以前的武林時代,真是的! 

  沒辦法啦,誰叫她是母后呢?我只好不太情願的答應了。 

  我和妹妹的手放到一起,立馬,我們就到了這裡。 

  我和瑞櫻一起東張西望,真奇怪,這是哪呀?這時,一位笑吟吟的姐姐走過來,道;“ 大小姐,二小姐,夫人叫你們去大廳。” 大小姐?真是奇怪。於是我問:“我是誰啊?”那位大姐姐顯然吃了一驚:“你是大小姐伊瑞柔,你是二小姐伊瑞櫻啊。我是明月呀!這兒是伊府。你們不記得了嗎?” 哦,原來如此。這時又來了一個人。那人問明月:“怎麼了?”“少爺,大小姐二小姐好像失憶了啊!”那人便走過來:“我是你們的哥哥啊,你們不記得了?” 

  這樣啊。 

  額,對了,趕快去大廳!!!我和瑞櫻一起站起來。奔向大廳,啊!對了!“大廳在哪?”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