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嗓門作文

大嗓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大嗓門作文400字

  天剛亮,媽媽的大嗓門就開始發威了。

  只見她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我面前,氣喘吁吁地說:“快,快起床了!”咳,太刺耳了,這麼近還那麼大聲。哎,我的媽媽什麼都好,就是她那大嗓門讓我受不了。她那大嗓門每天都在我耳邊迴繞,督促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正因為有了媽媽的大嗓門,才使我有了優異的成績。記得上次,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累了一天的我原本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好迎接明天的考試,而媽媽的大嗓門卻不一不饒,硬是要我再複習一下,說什麼“溫故而知新”。沒辦法,苦命的我只好在大嗓門的監督下又熬了三個小時……在考試期間,我差點高興地昏了頭,因為那道最難做的題目竟是昨晚在大嗓門的監督下複習過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真想立即飛到媽媽身邊,給她一個擁抱……最後,我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前五名。是啊,媽媽的大嗓門有時也會派上用場的呀!

  現在,我在外地上學,再也聽不到媽媽那獨特的大嗓門了,不由越發地想念了。啊,媽媽的大嗓門充滿了多少無微不至的愛,媽媽的大嗓門是一首古老的歌謠。

回目錄

大嗓門的人作文700字

有一次,班委會要布置教室,我和小紅一起去材料。公交車上很擠、很悶,活像一個大蒸籠,我們的身上馬上就冒汗了。小紅暈車,有點站立不穩,我讓她靠在我的肩上。 

  在我前面不遠處,穿連衣裙的阿姨斜背着一個漂亮的挎包,那挎包真漂亮,紅藍交錯的線條,旁邊一個栩栩如生的米老鼠掛着兩條腿,隨着車子晃動着。我不無羨慕地看着。呀,旁邊伸過來一隻手,輕輕地拉開那個挎包的拉鏈。“小……”我剛想喊,聲音就在我的喉嚨里卡住了,我下意識地用手捂住了嘴巴。那隻手的主人——一個打扮得花里花俏的青年已經發現了我,沖我狠狠地瞪眼。我馬上想到媽媽說的話:小孩子出門在外不要多管閑事,碰到小偷什麼的,當做沒看見,你管了閑事小偷會報復你的。我緊張得冒汗,拳頭攥得緊緊得,對自己說,不喊,不喊,不看,不看……可我還是忍不住看了。那隻手已經在挎包里摸到一個錢包,正在往回縮。這時,靠在我肩上的小紅也發覺了,馬上跳了起來:“小偷,抓小偷!”那隻手馬上縮了回去,錢包又掉進了挎包里。連衣裙阿姨轉過身來,發現自己的挎包拉鏈開着了,忙檢查有沒有丟了什麼?那小偷已經躲到車門口,一拉車門,也不管車子還沒停穩,就踉蹌着跑了。臨走時還不忘回頭惡狠狠地瞧我們一眼。連衣裙阿姨知道自己的錢包差點就被小偷偷走了,連忙向小紅道謝,還從錢包里拿出一張五十元的人民幣要酬謝她。哪知小紅搖搖手,說:“阿姨,不用謝!只要是少先隊員,看見這種情況都會這樣做的。”聽着小紅的話,看了看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問自己:你是小紅所說的少先隊員嗎?我臉上發燙,額上的汗珠更加密集了。還好,大家都把讚揚的目光投到小紅的身上,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窘相”。 

  買東西時,小紅還是那樣的大嗓門,粗聲粗氣地討價還價,一點兒也沒有“淑女相”,但是,我不再討厭她的大嗓門了,我知道她身上有些閃光的東西,值得我一輩子去學習
回目錄

大嗓門的爸爸作文400字

大嗓門的爸爸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鎮街小學  四年級

  匡思維

  

我的爸爸快四十了,是一名駕駛學校的老師。

   老爸是大嗓門,即便是輔導作業“友好談話”也不能降低分貝,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他經常在駕校上大課留下的“紀念”也就不再責怪爸爸的“粗暴”了。

   爸爸身體不好,工作也很忙,可是只要他有空,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總是到學校接我回家.記得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學.半路上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有一把雨傘,爸爸把我遮的嚴嚴實實的,自己卻被雨淋得象個落湯雞。到了學校,他擔心我沒有傘不方便,就把傘留下,冒着大雨去上班了。晚上,爸爸發起了高燒,我心裡又着急又難過,真不是個滋味。看到我內疚和不安的神態,爸爸只是摸了摸我的頭,也許他認為這是應該做的吧。

    爸爸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在我的心中卻是高大的.我愛我的老爸!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回目錄

媽媽的大嗓門作文300字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三(7)班

  王者

  媽媽下崗自己開了一個店,每天熱情待客,吆喝生意,練就了一個大嗓門。每天早上,大嗓門比鬧鐘還準時:“兒子,快點兒起床,快點兒吃早飯,快點兒上學。”下午媽媽下班了,她的大嗓門又在溫柔地提醒我:“快點做作業,不要看電視,吃完飯還要睡覺。” 

  我最害怕晚上媽媽的大嗓門,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我拿不好筆、坐不正或有點馬虎,媽媽的大嗓門就會提高八度:“注意拿筆、寫字要認真,作業需細心。”有時聲音還在迴響,“五指山”就在身上留下印記……雖然有時很怕、很煩,但時間長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的。 

  今天媽媽的店裡很忙,一天不在家,家裡好像冷冷清清的。沒有媽媽的大嗓門,我感覺不舒服,寫字做作業都沒心情,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指導老師 陶德智
回目錄

大嗓門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長相一般。他的頭圓圓的,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似的,雖然他今年都四十多了,但看起來很年輕,額頭上整齊的頭髮,一根銀絲都沒有,一頭的黑髮,像塗了一層黑油漆似的。耳朵大大的,像《西遊記》里的佛祖一樣大,他的鼻子高高的,像一座小高山似的,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很深。雖然爸爸的嘴不大,但他的嗓門卻很大,經常嘮叨我的學習。
回目錄

大嗓門的我作文300字

  我叫徐恩慧,今年9歲,上三年級。我長着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在高高的鼻子下面長了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兒。

  在我身上,你會發現我有許多特點比如說;我長得胖,愛笑,能說會道的嘴巴……其中我最發愁的特點“嗓門大”。為什麼“嗓門大”讓我發愁呢?事情是這樣的,每天我放學后都會在家底下叫“爸爸.爸爸”。樓下乘涼的老奶奶說我那個叫的是“驚天動地”我不好意思的對着她們笑了笑。回到家后媽媽又對我說:“你以後聲音要小一點了,要不然全廠人都聽到了。本來女孩子就要秀氣點,別跟男孩子一樣了。”我說了聲“好”。  你看看這個嗓門大的這個特點,我不改不行啊!你說不是嗎?

回目錄

媽媽的大嗓門作文400字

“李想,快起床”。我們家的大嗓門又開始廣播了。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身材瘦瘦的。外表看上去很文靜,但嗓門卻特別大。整天就知道扯着大嗓門喊。哎,你聽又來了: 

  星期天的早上,我剛起床穿好衣服,媽媽就開始喊道:“洗臉了沒有”?我說:“沒”。“快點,慢死了,洗完臉快去寫作業,再不寫我拿刀子割了你的手”。媽媽大叫着。我聽了,嚇得趕快洗完臉去寫作業。 

  過了大約一小時,媽媽又大聲問:“寫了多少,又開始玩”?“兩小張”我回答到。媽媽又說:“我讓你寫四小張,你才寫這麼點,真不爭氣”。聽到媽媽的叫喊,我不高興地回到房間繼續寫起來。 

  下午,剛吃完晚飯天就黑了。但時間還早,在廚房洗鍋的媽媽又開始喊了:“快、快去睡覺”。我只好去睡覺。我很傷心,但不想讓媽媽罵,所以只好聽話。 

  以前,我很討厭媽媽的大嗓門,但隨着年齡的長大,我越來越喜歡媽媽的大嗓門了。因為在媽媽的叫喊聲中,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而媽媽也逐漸由一個我最討厭的人變成我最喜歡的人。
回目錄

“大嗓門”媽媽作文500字

“大嗓門”媽媽

 河北省 河北樂亭第三實驗小學四·一班 毛思佳

  我的媽媽是個大嗓門,平時說起話來聲音特別大,這也許和她的職業有關吧!

媽媽是一位小學英語教師,幾年來一直擔任六年級畢業班的課,教學任務非常繁重。但媽媽熱愛自己的工作,講起課來聲音洪亮,活靈活現,學生們都喜歡上她的課。

  可是,上周媽媽的大嗓門出了問題。因為連續上課,媽媽的咽炎又犯了。在家裡,我看見她經常吃藥,說話時聲音也壓得低低的。到了學校,媽媽還要給學生們上課,講起課來聲音還是那麼大。媽媽的同事勸她休息幾天,不要講課了,媽媽回答說:“我再堅持幾周吧,眼看學生們就要參加升學考試了。”

  回到課堂,媽媽剛開始想壓低音量講課,可是,講着講着,她又忘記了醫生的囑託和同事的勸告,情不自禁地放開了音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教學當中。

講完課後,媽媽才發現自己的咽炎變得更厲害了,忙不停地吃藥。媽媽就是這個樣子,咽炎成了她的職業病。

  我現在明白了,是因為工作,媽媽變成了大嗓門。媽媽的大嗓門是想讓學生們聽得更清楚,更明白。我和媽媽的學生們一樣喜歡媽媽的大嗓門!

  指導教師:岳麗娜

敘述清晰、具體,事例典型,能突出人物特點和精神,使媽媽的形象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讀者面前。

回目錄

大嗓門的媽媽作文100字

“琪琪,彈鋼琴去,快點,還磨蹭什麼呢?”這聲音震的整個房間嗡嗡作響,要不是我已經習慣了,準保打哆嗦,不僅我每天要接受媽媽的這份“珍貴”的“禮物”,連老爸也要接受媽媽這份珍貴的“禮物”呢!這不,媽媽的大嗓門馬上又要開播了,趕快去看好戲去吧!
回目錄

大嗓門——老媽作文600字

  我的老媽的大嗓門可是出了名了,全南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十個大嗓門蛐蛐都不是她的對手。老媽的大嗓門是如何得的?請往下看。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外面吃飯,老媽一不小心吃了10多個指天椒,血管鼓了起來,然後來了個“晴天霹靂”——“啊”旁邊的玻璃、瓷器、碗、碟子等等全都碎了旁邊的樹木、房子倒塌幸好無人傷亡。為了不在發聲類似的事,市長命令市場上不能賣辣椒。人人不能吃辣椒,而且,每個人生上必須有10個強厲耳塞。幾天後,老媽又要“獸性大發”我見大事不妙,連忙打電話給市長。幾秒中后響起了“警報”聲。市長把老媽送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讓老媽“獸性大發”。這回“獸性大發”傷害可不小,她把隕石震下來不說還把月亮,黑洞震下來了。別的國家已經準備考慮攻打我們南寧。幸虧市長請來了寇才才平息了這場戰鬥。

  但我老媽的“殺傷力”太的了無人能比,市長被逼無奈,只好去《小學生新作文》里的大力士爺爺、寇才和快速時代的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來幫忙。老媽第二次“獸性大發”時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飛一般的拿鐵鏈把老媽綁住,可這有什麼用,只見一做樓房倒塌了大力士爺爺只用一個手指樓房就回原來的位置了。接着寇才就對我老媽使用口才幾分鐘后沒成功,陳鵬和快速時代的警察拿的鐵鏈都被老媽的大嗓門震斷了。這時市長請來了《武林外專》的白展堂和祝無雙用了N次葵花點穴手才成功。又經過寇才的口才和古代的扁雀華佗的醫術才把老媽的大嗓門醫治好了。

  老媽的大嗓門醫治了世界的又一個悲劇發生了——跟李明的爸爸是千里眼,我們都是順風耳了。

查找更多大嗓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