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夢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興許,是第一次喝酒的緣故,十分興奮。我先拿起酒杯,放到鼻子前聞一聞,一股刺鼻的辣味立刻湧上心頭,我連忙推開酒杯,可夥伴們個個都叫我嘗一嘗,原本有些好奇的我先抿了一小口,就像吃了一堆辣椒一樣,臉漲得通紅,竟然忘了回去的路。

  太陽終於要落到地平線了,剛才湛藍的天空漸漸變成了墨藍色。我和夥伴們沿着模糊不清的記憶,不小心闖進了荷花深處。

  池塘里,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從污泥里慢慢地冒出來。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何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朵朵荷花色澤鮮明,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光彩奪目。

  我望着這群可愛的荷花們,心中不禁有一絲絲的不舍。夥伴們們用力划著槳,從水面上劃過,只留下一排路過的痕迹。海面上拖着長長的倒影。這麼溫馨的場面,讓我不想打破這份美好與寧靜。

  眼看着太陽快要與月亮換班了,心中便開始有一絲絲的擔心。拿着漿,在水面上快速地亂劃一通,魚兒嚇得趕緊溜走了,池塘里的水花不禁被漿打到白鷺棲息的地方。“撲稜稜”的聲音從林子里傳了過來。白鷺趕緊飛走了。

  這真是“一行白鷺上青天”呢!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