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夢,中國夢,何為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夢,中國夢,何為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少年夢,中國夢——踐行中國夢何為夢?小朋友的夢想是上學不要太早:中年人的夢想是能夠有更多的薪水:老年人的夢想是身體健康。而少年人則是國家的未來,是國家的希望。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有夢想,國家的未來才有希望。最近,xx上任為主席,推出一個“光盤行動”,以往一些貪官利用公款吃喝玩樂,十分浪費祖國的資源,而習主席一上任就提倡節約,不要浪費食物。這不就是中國夢嗎?讓國家變得更加富強,更加繁榮,更加昌盛。而我的夢則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如園丁,滋潤着我們花朵:如迷路中的導航標,指引着我們的前進的道路。我長大想成為一名為人民服務的教師,指導着祖國的未來。讓他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怎樣學習,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讓祖國更加富強,讓祖國為他們的存在而感到自豪,驕傲。我會教同學們識字,讓他們把字寫的端端正正的,就像做人一樣。我會面對三尺講台下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我一定會說:“路,是人走出來的,我願和同學們走一條新路。”我我要讓每個學生跨上理想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奔馳。帶着問號去讀書、去分析、去思考。我要讓同學們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他們從小讀世界名着、散文小說等課外讀物。要讓大家及早去結識“斗酒詩百篇”的詩仙李白,“巾幗不讓鬚眉”的宋代調人李清照……在書中,我要讓他們去跟小鳥弟弟談心,和柳樹爺爺拉家常,到娘娥姐姐家做客。我會用我的全部心血,全部汗水,全部知識來培養下一代,讓他們能夠成為有知識的人。現代的社會,是知識的社會,是競爭的社會,我希望他們在學習上你追我趕,互相取長補短,在一天天的努力中,他們的知識就會日積月累。此時我就刻刻提醒他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像一朵小花正在一天天地茁壯成長,讓他們經歷風風雨雨,磨難打擊。我要把我的學生培養成一個對祖國做出貢獻的人,為祖國的建設而奮鬥而努力。老師是蠟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偉大而平凡!是的,少年肩擔著祖國的未來,勇敢地追求,大膽實現。放下夢想,穿越夢想,騰飛我們的中國夢,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文明,讓中國這個“古都”繁榮,昌盛!

 初一:谷志

您正在瀏覽: 少年夢,中國夢,何為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夢,中國夢,何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