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遙遠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遙遠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女孩,應該有一個美麗又溫馨的夢,而我,卻有一個屬於男孩的夢,那麼的隨便,卻那麼的陽光。

  只是期望我能去大大的球場踢一場像樣的球,只是想在空曠的草坪與蔚藍的天空之間自由自在地奔跑,讓我的心回到從前,讓我的心隨球飛揚,只需要一個球,一個場地,難道就那麼難嗎?夢與現實的距離有多遠?我問自己。也許只是幾滴汗的距離,也許那是永遠的距離。大人說,你也長大了,不能那麼放縱了。我真的長大了,從以前的活潑小精靈變成現在沉默寡言的冰人,我從前的熱情也隨之降溫,成長的代價是快樂,而迎來的卻是憂慮。成長就是放棄嗎?為了理想還是為了長大?

  成長折磨着我的夢,支離破碎的快樂怎麼也拼不出從前的樣子,我的期望變成了奢望,似乎夢只是我沉睡時才能擁有。為了我的夢,我是該不理眾人反對地追求,還是聽從成長的安排而放棄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遙遠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遙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