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夢想的一顆種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夢想的一顆種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茉莉。 

  我記得,在我和她交朋友的那天,大人們都不可思議地看着我和她手牽手地在一起玩耍。晚上,我和她在屋頂上講鬼故事,在講得正起興時,我卻忽然被一顆石子扔中,往屋頂下一看,就看見我媽大聲地罵到:“還不睡,明天不用上學了嗎?真是的,整天跟一個瘋子待在一起。”在我下屋頂時,我看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滴在我手臂上,抬頭一望,看見了茉莉那充滿淚水了眼睛。 

  深夜,我在想……她,茉莉,是一個有魔法的女孩,有一個殘忍的爸爸,他們說茉莉就是被她爸爸打瘋的,我和她真的能成為好朋友嗎? 

  第二天,在我上學時,茉莉蹲在我家的花園裡,拿着一個裝滿珠子的盒子對我說:“你覺得哪個珠子最漂亮?”我的眼睛掃視了一下那個盒子的全部珠子,忽然眼睛一亮,拿起一個綠色的珠子對她說:“這個。” 

  “為什麼?”她問道。 

  “因為這裡只有一個綠色的珠子吧。” 

  “錯了,”我聽到了這個堅定的聲音后,身體不經震了一下。“因為在這個珠子了有一顆種子” 

  “真的耶~~”我驚喜地說道。 

  “還在這幹什麼?上學快遲到了!”媽媽罵到。聽到媽媽的罵聲后,我立即奔去學校。 

  “再見咯!我去上學了……” 

  “我會種下它的,種下屬於我們友誼的種子……”茉莉看着我離去的背影輕輕地說道。 

  當我放學回到家時,媽媽告訴我,茉莉又偷我們家東西了。不過一會,我早已淚流滿面,我忽然給轉身的母親跪下說:“媽——我求你,不要告訴茉莉她爸聽,她會被打死的!”媽媽看着我,也流下了眼淚,默默地點點頭。 

  一個月後,我聽媽媽說茉莉有偷了別人家的東西。吃飯時,我聽見茉莉的哭聲。深夜,茉莉托着傷痕纍纍的身體來到我房間,剛想跟我說話,可我卻說:“你走吧,我沒有你這個朋友……”她含淚走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 

  她家搬走了, 慢慢的我也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了。 

  “媽,我走了!” 

  “哦!” 

  又是一個上學的早晨,走到自家花園,踢到了一個盒子,盒子踢開了,裡面的珠子掉了出來,滾到了一個用石子圍成的小土圃。看見那顆綠色的珠子的碎片,旁邊是一顆茁壯的小樹苗。那一瞬間,我哭了,哭的一塌糊塗……因為在樹苗下還有一張紙寫着:我相信,你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的…… 

  也許,我的夢想只能等,慢慢地等,等它慢慢地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夢想的一顆種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夢想的一顆種子 暫無評論